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发带编发视频图解 让你一看就会

发带编发视频图解 让你一看就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6 15:32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感觉发型缺少生机,需要一些点缀来打破沉寂,选择一款精致养眼的发带缠绕进发丝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编在麻花辫里,还是缠绕在盘发中,或者只是随随便便系个蝴蝶结,都能让你轻松出位美爆眼球!不知道怎么DIY?8张GIF图让你一看就会!

step:先把头发从中间分成左右两份,越随意越自然越好,我们从低马尾开始做。  如果你感觉发型缺少生机,需要一些点缀来打破沉寂,选择一款精致养眼的发带缠绕进发丝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编在麻花辫里,还是缠绕在盘发中,或者只是随随便便系个蝴蝶结,都能让你轻松出位美爆眼球!不知道怎么DIY?8张GIF图让你一看就会!

发带编发视频图解  让你一看就会

step:先把头发从中间分成左右两份,越随意越自然越好,我们从低马尾开始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