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9款T台马尾发型图片 让人美不胜收

9款T台马尾发型图片 让人美不胜收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6 16:27编辑:vdo
分享:
干练利索的马尾造型总能带来一股清新之气,同时它又是百变的,在马尾上或是其它部分加一点小元素,玩一点小花样便能让它变得与众不同,甚至提高你的造型高度和深度。在2015春夏的秀场上,就有许多秀场用马尾造型来引领春夏妆发趋势,尤其以高定秀场的Dior、Armani最为惊艳。下面,我们就为你精选出此次春夏T台上最让人耳目一新的5款马尾造型进行解析,你也可以偷师一番,在新春里化作一阵清新的风,让人美不胜收。来源:悦己女性网

这一季的Dior高定,设计师用塑料对奢华进行了重新定义,不管是镶满凸花蕾丝的各类裙子,还是连体裤,都加入了塑料的元素。为了与时装相统一,造型师在模特的发型上便也加入了塑料的元素。各种颜色的塑料环将假发与模特们的真发相接,形成环扣的马尾造型,中间的镂空体现了结构主义,而这也恰恰为马尾这一司空见惯的发型诠释出了独特的风味。

9款T台马尾发型图片 让人美不胜收

在发顶,发型师先用摩丝让发根更丰盈,然后将头发堆成某种蛋形的发冠。接下来,将头发拧成一个发环,穿过塑料发饰,发饰的另一端则是同样颜色的假发。最后喷上定型喷雾,保持整体光洁的轮廓。整个发型不仅从侧面体现了整个高定秀上塑料与结构的主题,同时,这一整体的流线型造型也将Dior先生经典的椭圆精神融入到了其中,不只是承袭传统,而是更加摩登与未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