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齐肩发型图片6款DIY发型女神范十足

齐肩发型图片6款DIY发型女神范十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20 16:33编辑:vdo
分享:
女生就是爱折腾,直发想变卷发,烫完卷发想染个发色,接着隔断时间就要补个色!然后你就会发觉发质怎么越来越差?狠狠心尝试一下现在流行的短发也不错……剪完短发开始羡慕那些女神范十足的长发飘飘。

女生就是爱折腾,直发想变卷发,烫完卷发想染个发色,接着隔断时间就要补个色!然后你就会发觉发质怎么越来越差?狠狠心尝试一下现在流行的短发也不错……剪完短发开始羡慕那些女神范十足的长发飘飘,于是立誓要将头发养养长!可是总要经历着半长不短的齐肩发的尴尬期可怎么破?6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帮你摆脱烦恼!

齐肩发型图片6款DIY发型女神范十足

发型style1  俏皮、可爱的丸子头是减龄的不错选择,受到不少姑娘的喜爱。利用一个香蕉夹子来稍加改良,就能让这款常见的丸子头兼具实用和时尚!  步骤1;先将头发扎成一个蓬松的和耳朵齐高的马尾,然后如图中所示,将香蕉发夹打开并插入马尾右上侧的头发中。  步骤2;将马尾辫揉成团,裹成丸子头,然后将发尾固定在香蕉夹中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