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自己怎么烫卷 小技巧教你烫得自然且不死板

自己怎么烫卷 小技巧教你烫得自然且不死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1:16编辑:vdo
分享:
早上起来想要烫个头发却发现自己无从下手,既怕烫的不自然又怕损坏发质,那么自己怎么烫卷才好呢?不用烦恼,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烫发的小技巧吧,让你烫的自然且不死板堪比大师级杰作。

  还在每天早晨花费至少半小时,依赖电卷棒让秀发呈现漂亮的波动卷?只因担心烫发会线条死板,缺乏质感?其实,成功的烫发,会在每个步骤中加入简单的小技巧,使卷曲不仅自然有型,而且乖乖听话,易于打理。所以只要按照这些小技巧提醒你的美发师,就不怕弄不出电卷棒般的效果。

  我们都常常会艳羡杂志或电影中女明星漂亮的卷花头,无论是可爱的小卷花还是性感的大波浪,然后就在冲动之下跑进了美发沙龙,举着明星的照片说“就要这个”。

  如果你的美发师是个认真负责的人,那么好吧,他会告诉你你到底能不能烫成这样。因为个人发质不同,更何况,烫出来的卷花容易死板,女明星的那些效果都是用电卷棒做出来,就算是技术再高的美发师也不可能完全承诺你这个。

  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随着技术的更新,现在烫发的趋势就是越来越自然,而且易于打理,那种夸张的花型只能代表“土气”。而能否达到这种效果就要看美发师的功力了,但无论怎样,你若知道如下小技巧,也可以给他建议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