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钟情魅惑限量香 虏获女人心

钟情魅惑限量香 虏获女人心

来源于:2010-12-28 12:14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对奢侈品有着特殊的爱好和强烈占有欲,对于香水更是如此!这些限量版 经典香水,是大多数女人的钟爱之物。那就来看看这些限量款的香水时如何虏获女人心的吧!

KENZO凯卓爱慕花语淡香水

  9月,Sephora独家预先发售KENZO凯卓爱慕花语淡香水,翩然而至的悠淡气息,发生于拂晓时分的东方爱情之旅,由她向你娓娓道来。

  Daphné Bugey调制出的KENZO凯卓爱慕花语淡香水为清新花香调,簇拥着她情有独钟的橙花香气。这款全新淡香水因柔美的白色花卉,弥散出恬静淡然的气息,同样脱胎于亚洲之旅中的所感所思。

  前调:橙花油、小豆蔻,揉和着葡萄柚与黑加仑的芳香

  中调:玫瑰花蕾,鸡蛋花,栀子花

  基调:白麝香,雪松木

  RMB 790 / 85 ml

  RMB 540 / 40 ml

GUERLAIN娇兰IDYLLE爱朵香水

  参考价格:RMB 820 规格:50ml

  私密、性感而情绪化的西普香精,配合亲密的麝香,再以花香宣告爱情,无法言喻的思绪就此得到表达,柔嫩而轻灵,美妙而浪漫,短暂而永恒——这就是爱朵。

  前调:混合品种的保加利亚玫瑰,更添加Plessis Robinson玫瑰——这是一种带有果香及辛辣香气的旧式玫瑰

  中调: 温暖的西普香精,内含广藿香和白麝香

  尾调:铃兰、丁香、牡丹、小苍兰和茉莉组成的混合花香令玫瑰的香气臻于完美

Flora by GUCCI古驰花之舞女士香水

  参考价格:RMB 675 规格:50ml

  Flora by Gucci古驰花之舞女士香水一如其命名般源自缤纷的花香世界,而独特的香氛 组合赋予其举世无双的风情。玫瑰与充满着东方韵味的桂花是这款香氛的精华所在,玫瑰的新清芬芳与丝滑轻柔的桂花交织融汇,完美的诠释了Flora by Gucci古驰花之舞女士香水的性感婀娜与高贵典雅,令其在众多香氛中独领风骚。

  以新鲜的柑橘与牡丹为前调,流露出性感与青春的活力,而檀香与广麝香构成的基调,中和了前调的蜜甜。四种香调彼此融合,令青春、清丽与性感、深邃相得益彰。

GIVENCHY

  在店里一不小心撞到在促销的迷雾花园,第一次觉得纪梵希的东西如此精美。

  味调:保加利亚玫瑰,茉莉,玫瑰,鸢尾,香豆

Armani 醉人香水

  前味:佛手,海洋

  中味:柿子花

  尾味:柏木

LOLita

  算是年轻女子的最爱了吧,浓重的果香,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冬天。

  味调:茴芹,常春藤,紫罗兰,鸢尾,香草,香根草和麝香,杏仁,香豆

DIOR

  香水也是毒药,毒到爱它的人的心里,DIOR的紫毒女人的杀手。

  味调:香菜,野浆果,晚香玉,香橙蜜,愈伤草。

CHANEL

  一改CHANEL 5的浓重高雅,COCO小姐算是清单简约的极致。

  味调:柑橘,玫瑰,蜂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rno Laszlo  迪赫尔  it01s耳机吧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一加6t和苹果8plus对比  2019年开江重点工程  ipsa的刷子硬要泡软吗  CHARRIOL怎么样  3dd15d双管自激逆变器  德语入门先学什么  gender bias  intrepid是什么意思啊  王者荣耀女英雄改前图  hui?l  蓬松马尾麻花辫  广源良好用吗  hobby的发音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测评  my life什么意思  百优面霜有两种  倩碧小雏菊腮红哪年出的  plaything  英译汉翻译技巧  小新14和air14的区别  uno牌完整规则  美图t8参数  绝地求生主播灵敏度  脂肪肝确诊哪些方面偏高  玩偶的腮红怎么去掉  玩偶专用腮红  B/S  一加6最好的系统版本  新世纪综合教程2第二版unit1  允恩一米几  伊思曼姿化妆品成分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  百特医疗是世界500强吗  practical怎么发音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花信堂护肤品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菲丽颜淘宝店  一加六快充是多少  世界顶级洗发水排名榜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自带美颜  护卫舰人员编制  碧妮莱深海  2019款crv缺点  哪里有育茹轩  2019新年工作愿望  2019江苏高考报名人数  男生1和0  感官系动词口诀  蒲公英腮红和nars腮红  阿玛尼405有油漆味吗  it是啥  MARTIDERM  neoderm是什么药膏  天线s11参数 一般数值  Johnson & Johnson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tencel是什么面料  欧莱雅沙龙官网  邮编452470  here i am连读音标  皙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thⅰrsty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表示  5ml的唇釉能用多久  碧蓝航线钻石修改器  阿玛尼唇釉结块怎么办  Dreamtimes  AVON怎么样  jump中文标注读音  护士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perceived是什么意思  设计出一种物联网应用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二个字理发店洋气名字  in2的平方等于多少  CHARME  一支ysl唇釉可以用多久  广州待遇好的公司  苏冉冉吻  马鞍山2019指标生  activities有什么  刘嘉玲有没有被侵害  born in fart  付款  服装面料名称  YOU&PURE  vivo一键改全网通工具  Jo Malone  佰草集属于什么档次  oppo美颜  魅影的相近词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librederm精华  悦薇水乳正确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