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身体排毒 > 追溯辐射源头!过敏肌肤的形成

追溯辐射源头!过敏肌肤的形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15:20编辑:beauty
分享:

追溯辐射源头!过敏肌肤的形成

过敏肌肤是怎么形成的?似乎年轻时候肌肤并没有那么的敏感,这到底是为什么?镍的踪影随处可见,例如耳环、手表、硬币、纽扣的金属部分、皮带扣子和鞋子等。完全不含镍的产品,在今天也不难找到。但是,有一种新的镍的释放源头,其影响往往为人所忽视,那就是:智能手机。

镍过敏症不再是无关紧要的话题,尽管受此困扰的人数没有精确的科学研究去揭晓,但可估计高达20%左右,甚至更多。在生活中,镍的踪影随处可见,例如耳环、手表、硬币、纽扣的金属部分、皮带扣子和鞋子等。完全不含镍的产品,在今天也不难找到。但是,有一种新的镍的释放源头,其影响往往为人所忽视,那就是:智能手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