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特制去黑头战略 黑头粉刺不见了

特制去黑头战略 黑头粉刺不见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7:36编辑:vdo
分享:

女人过了25岁,衰老速度会加快,尤其是呈现在脸上,皱纹越来越多,皮肤越来越粗糙,黑头粉刺密集,整块脸看起来让人惊悚。为了找回昔日的美肌,美容护肤势在必行,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特制去黑头粉刺战略,让你轻松赶走顽固黑头和可恶的粉刺,唤回嫩白肌肤。

早晚都要彻底清洁肌肤 无论工作有多疲惫都要彻底的清洁肌肤,晚上在洗脸之前最好要用卸妆油卸妆,粉刺多的T字区要多按摩,这样可以把毛孔内油脂都带走,减少粉刺。

每周去2次角质 每周至少要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使用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黏土型面膜,能在短时间之内将毛孔内的油脂吸除。避免油脂的堆积氧化。去角质则能防止多余的角质堵塞住毛孔。

使用果酸类的护肤品 记得使用具有促进角质代谢成分的保养品,例如果酸、水杨酸等,这一类的产品能帮助油脂顺利排除,对抗粉刺非常的有效。

使用黑头导出液或鼻贴膜 1.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打湿,贴在鼻子上贴3-5分钟;2.用棉花棒把面膜涂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就可以撕开。

做好收敛工作 去完粉刺后做好收敛工作,镇定肌肤,如鼠尾草、金缕梅萃取等,以防止脏污再度附着于毛孔内,或使得毛孔变大,随后再视肌肤状况使用温和的保湿乳(霜),安抚滋润受损肌肤。

好的护肤习惯保持好心情 不要滥用化妆品和药物,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每天保证充分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情也特别重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