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控油 > 夏季肌肤控油排毒 泥质面膜不能少

夏季肌肤控油排毒 泥质面膜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6 14:05编辑:beauty
分享:

夏天开始,不一会就会举得自己脸上的肌肤开始变得油腻腻,而且毛孔垃圾也比其他季节要多很多,这时候什么样的面膜最好用,当然是泥质面膜,厚厚的涂上一层,休息15分钟,然后当你擦掉的时候你会举得自己就像刚刚换肤了一样,夏季泥质面膜各种赞!

泥浆面膜真是我等懒人的神物,没有脸型限制,用量控制自如,百分百服帖肌肤、活动自如。泥浆面膜最大的优点是卓越的清洁能力,它的分子极微小,能够真正深入毛孔,天然泥的美肤功效当然不只是深层清洁这么简单,各种不同的天然泥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清洁的同时能为肌肤补水美白,使肌肤紧致。30+混合性肌肤的人手边应该至少备齐两种泥,就拿我来说,痘痘和肤色不均匀一直困扰我,干燥脱皮也是天天见的老朋友,现在是用sisley花香面膜涂脸颊+glamglow泥浆和Fresh白泥轮流抹T 区一周一次,连续用了四周左右,皮肤明显变好了,一般来说使用强效清洁的天然泥护肤品后,两颊会变得干燥缺水,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肤,那么这些产品只能用在泛油的T区,相对干燥的两颊部分可以使用具有保湿功效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