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黑眼圈 > 平价眼周护理 吃掉你的黑眼圈

平价眼周护理 吃掉你的黑眼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6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有没有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比平时更严重了,因为世界杯开始了,不管是不是球迷,你是不是都会看上几场,感受那样嗨起来的气氛。高兴的同时不要忘记我们眼周的肌肤需要护理,今天为大家介绍超平价眼周护理,吃掉你的黑眼圈!

形成上述两种黑眼圈的成因很多,除了体质遗传导致眼睛周围的皮肤天生黑色素较深外,吸烟饮酒、情绪低沉、思考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等都会引起黑眼圈。此外,过敏性鼻炎等病患或眼部卸妆不彻底的色素沉淀和缺乏体育锻炼,使血液循环不良等日常生活上的其他因素,也会使人不知不觉产生“熊猫眼”。而要将“熊猫眼”扼杀在萌芽状态之中,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之外,均衡合理的饮食也是有效良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