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衰老 > 按摩提拉精致肌肤 抗衰老没有想象中困难

按摩提拉精致肌肤 抗衰老没有想象中困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0 11: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不能不抗衰老,女人最怕的就是衰老,所以有人会说多吃猪蹄就可以抗衰老,其实是错误的哦,猪蹄不但含有胶原蛋白同样还有很多的脂肪,会让你“胖胖胖”哦,所以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一些抗衰老的方法,按摩提拉精致肌肤,抗衰老没有想象中困难哦。

按摩提拉 二十五岁以后,女人皮肤底层细胞流失胶原蛋白,逐渐消瘦的细胞无法支撑原来的润实肌肤,皮肤开始松垮,特别是脸部皱纹不断产生,整体的脸部线条会变得松弛。要挽救垮掉的脸部,就要每天坚持给脸部进行按摩,要配合一些紧致霜,并有意识地遵循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手法提拉脸部肌肉,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抵抗地心引力。在按摩前涂上抗老保养精华,效果会更明显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