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春天美肤话题 小S美容语录叫板大S

春天美肤话题 小S美容语录叫板大S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4编辑:vdo
分享:

小S

“吃东西也要注意美白功效”有着两个宝宝的小S可比从前更注意肌肤内调保养,比如红枣薏仁粥、木瓜炖燕窝等,都是很多女星常食的美容养颜粥,不但滋阴补血,还能美白润肤呢。

  第一点:保湿最关键

踏踏实实地迈出美白美丽的第一步——保湿。它可以把冬天疏忽护肤欠下的债——缺水等还了,从而把美白皮肤的基础打好。因为美白只有在水润润的健康肌肤上进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

记得要给新鲜的皮肤添上层层滋润保护哦,否则春风一刮,很容易“榨取”皮肤中的水分。开始大量补水吧,同时别忘了再加一点点油。使用保湿功效的化妆水,要那种相对稠稠的、粘粘的(因为内部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等高效补水成分),还要再加点油,用那种含一点点油的乳液,因为适当的油可以锁住水分。

美白首要防晒

第二点:美白首要防晒

有人觉得很奇怪,春季那么和煦的阳光也要防晒吗?美容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研究证明,阳光紫外线是由长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构成的,其中穿透力最强的UVA更是不论阴晴早晚,一年四季存在于你周围。它能穿透表皮袭击真皮层,令皮肤中的骨胶原和弹性蛋白受到重创,久而久之,使皮肤产生松弛、皱纹、微血管浮现等问题。

春季最好能选用乳液状或水状的防晒品,能在提高皮肤对紫外线的耐受力之余补充皮肤水分、滋润肌肤。为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出门前半个小时最好将防晒乳液涂沫在皮肤的各部位。除了防晒乳液,还可以试试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但能隔离紫外线,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有的隔离霜还具有SPF值,一般选择SPF8左右的即可。

DIY美白调理

第三点:DIY美白调理

1、酒糟+温水,用适量温水将冰冻的酒糟调开(注意不要调太稀哦),然后敷在脸上8分钟就OK了,不过要先在手上试用哦,过敏就不好啦!

2、甜酒酿,取适量甜酒酿,并且把里面的米也磨碎,然后把压缩面膜或者面膜纸放下去让它吸收,一张美白面膜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钟就OK,记住要试用!

3、清酒化妆水我们平常去吃日本料理时喝的清酒也是美白好帮手哦。洗脸以后直接把清酒用化妆棉抹上脸就可以了,等它吸收以后再涂晚霜之类的保养品。

美白滋养

第四点:美白滋养

精华素和美白乳霜是肌肤最好的美白营养品。用美白类清洁用品把脸部肌肤“打扫”干净后,就是补充美白养分的最佳时机。完整的滋养过程包含了美白精华液、美白眼霜、美白乳液以及美白晚霜的使用。精华一般是美白全系列中成分最集中、功效最显著的产品,所含的有效成分能直接穿透表皮层。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液,美白效果会非常明显。

美白面膜

第五点:美白面膜

面膜是肌肤的超级保养品,美白面膜效果甚佳,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使肌肤达到理想状态。而且面膜的密封覆盖形式,使肌肤表面的温度升高,从而令毛孔张开,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蜂蜜果蔬去皱美白面膜DIY

蜂蜜果蔬去皱美白面膜DIY

1、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2、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3、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切碎榨成汁,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orout什么意思  naturade和康宝莱  财务分析心得体会1000字  guess包质量怎么样  私募投资期货  inshot怎么导入本地录音  贝玲妃液体腮红好用吗  大地色眼影搭配腮红  怎样理解加点字的含义  磨是什么生肖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8C  贵阳  sh集团的美白糖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ie11卸载不了  dress怎么读音发音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竞品虾青素哪个牌子好  河北卫视访谈谢园  郑恺家境  master音标  新手拿什么辅助画眼线  我考300分适合走单招吗  体育专业的专科多少分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丽儿  surface对比macbook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海沛纳手表价格  芳村去catwalk怎么去  inshot怎么没有转场  苹果8p哪个颜色最火爆  华丽芳  查世界时间  思域rear什么意思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种类  Korres  silky口红999  c2655引脚功能  德国买什么奢侈品包包便宜  eye汉语  74ls147逻辑功能  祛斑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樱奈儿  全棉时代  笔名大全女生清新霸气  奥迪芙是哪里牌子  兰芝隔离霜40号和60号  nylon什么面料成分  龙泽美曦做什么的  什么高光平价又好用  嫒的意思和含义是什么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一项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中专考全日制大专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开江人大办公室主任  vroom音标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中国ABC  江苏2019高校录取扩招吗  cpu水冷头哪个进水  outlive  inshot本地字体怎么换  上海施美国际收费标准  uniforms什么意思  闻什么什么重  商场专柜品牌撤柜商品  细胞博士  小学生梦想计划表怎么写  Tsaio  科颜氏淡斑白天能涂吗  深圳gu专卖店  hkh护肤品99真吗  Distinguishment  唇釉怎么看余量  ncp1397与ncp1396互换  zara排班表怎么看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外墙  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小叶增生可以吃抗糖丸吗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叮咛的反义词还有什么  机械手视觉定位原理  c站isn是什么意思  小米9刺激战场陀螺仪  Versace  INPLICK女孩  MAGIC PLANT  historical past什么意思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男装裤子面料  建造师造价师双证收入  SKINDINAVIA  香奈儿贵还是迪奥贵  三网通智能手机  mac314好看吗  Demand  手表走不准  Spoon mask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