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日常生活中发掘的瘦脸食谱和方法

日常生活中发掘的瘦脸食谱和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1 15:46编辑:beauty
分享:

日常生活中稍微 改变一些小习惯,吃对食物,对于瘦脸是很有帮助的,不用花大把的钱上美容院去整形,也不用花很多的时间来做面膜或保养,只要改变一些平时的生活习惯,在食谱方面稍微的注意下,比如少吃辛辣食物,比如说吃饭细嚼慢咽。这些对我们来说并不难,不是吗?按照这些方法,瘦脸也不是多大的难事啦!

瘦脸方法一:改变生活小习惯

1、少咸少辣——经前尤其要忌口

有些人的水肿情况,容易发生在经期来的3天前左右,这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属于高分泌期,容易导致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体内多余水分和毒素比平时更难排除干净,进而导致血管扩张,部分体液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

平日喜欢吃重咸、辛辣口味的食物的人,此时若不忌口,脸部浮肿的现象将会更为明显。

2、早早上床——熬夜循环会变差

尽量让生活规律,不要多度疲劳,因为熬夜容易让眼眶充血,造成眼部循环不良,引起黑眼圈及眼袋发生,身体的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也会随之变差。

3、细嚼慢咽——咬出小脸蛋

牙齿咀嚼时产生的“唾液激素”能够促进大脑活化,让大脑更加积极地指挥身体的新陈代谢。多咀嚼富含纤维质的食物,还能预防便秘。使身体保持轻盈状态,而经由牙齿不断地咀嚼,还可使整个口腔的肌肉活动起来。

但是不正确的咀嚼方法不仅会影响脸型的匀称度,严重时甚至会使腮帮子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得再少,换来的也是一张大饼脸!

正确的拒绝方法是:一口食物能够在牙齿两侧咀嚼15-25下,而且要细嚼慢咽,这样才能让脸型越来越立体。

日常生活中稍微 改变一些小习惯,吃对食物,对于瘦脸是很有帮助的,不用花大把的钱上美容院去整形,也不用花很多的时间来做面膜或保养,只要改变一些平时的生活习惯,在食谱方面稍微的注意下,比如少吃辛辣食物,比如说吃饭细嚼慢咽。这些对我们来说并不难,不是吗?按照这些方法,瘦脸也不是多大的难事啦!

瘦脸方法二:吃瘦脸食物

菠菜:富含钾及维生素A、C,对促进代谢帮助很大。

豆苗:含有利消除水肿的钾,加上纤维质含量高,可以强化咀嚼功能,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材。

红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C、D、E、K、叶酸及钙质,是保持健康、美丽的绝佳小帮手,效能可以媲美综合维他命丸喔!

西洋芹:具有高度营养价值及促进咀嚼的功能,不论用哪种烹调方式,都是好吃又健康的食材呢!

纳豆: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备食材之一,虽然有很多美眉不喜欢纳豆的味道,但它含有丰富钾离子,对消除水肿促进代谢功效极佳。

小鱼干:小鱼干富含钙离子,无论蒸、煮、炒或炖汤时加点小鱼干,健康又美味,一举两得!

柿饼:一种既可以当零食,又可以入菜的食材。柿饼软硬适中,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利于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瘦脸方法三:享受瘦脸食谱

1、冬瓜玉米汤→去脂、消水肿

材料:红萝卜375g、冬瓜600g、玉米2根、冬菇5朵、瘦肉150g、姜2片、盐适量。

做法:所有材料洗净、切好,放入大锅中熬煮至熟即可食用。

2、冬瓜薏仁汤→利尿、消水肿、美白

材料:冬瓜连皮300g、薏仁100g。

做法:薏仁泡水30分钟,冬瓜洗净、切好,一同放入大锅中熬煮至熟即可食用。

3、嫩姜红豆汤→消水肿、补血气。

材料:嫩姜3片、红豆100g、黑糖少许。

做法:红豆先泡水一个晚上,再与姜片、黑糖一同放入大锅中煮熟即可食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CA公司  完美日记唇釉805  ysl唇釉刷头掉了  TJOY  天然化妆品  咬手指是什么意思  西安奔驰女是小三  snows中文意思  meantly意思  郭德纲方琼  学plc编程先学什么  阿玛尼液体腮红用法  阿玛尼405和ysl方管13  kiss是什么服务  一清堂雪菊凝露好用吗  小米开始做iot  out咋读  G发音  纺织品抗拉强度  ears的音标和发音  pupa意思  数据中心设计规范  distribute怎么记忆  参半牙膏是正规的吗  made的意思中文翻译  日式甜品大全  精华乳起什么作用  晋江特色古镇  上海先进半导体宿舍  阿尔派功放怎么样  wps公式引用单元格无效  羽西面膜太好了  晚明宋闻贤海狗子结局  阿玛尼红管502和504  雅马哈飞致ys150价格  资生堂美白面膜好吗  喷雾喷头堵了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34岁用sk2好还是雅诗兰黛  一加7pro拍照效果  穆久希小金瓶  兰蔻290好看吗  晋中市卢贵斌  巴复平祛痘印有效果吗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浓霜造句  常用长度测量工具  怎样薄涂唇釉  公开3码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sugao蜜粉  西安的迪奥专柜在哪  excel对比公式if  chen川有实体店吗  迷女药方  蒙古衣服头饰小孩  Guerlain和纪梵希  at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西安丝塔芙专柜  VII CODE  奥洛菲这个牌子怎么样  稚优泉唇釉成分安全吗  断路器符号表示  nars泰姬陵为什么难买  果本  柏氏世家谱  女孩生活最佳作息表  让人重回到过去的咒语  冀中职业学校宿舍  迪奥跟圣罗兰哪个高档  clio粉底棒  以色列60秒面膜  蓝绮之恋  ftc2000g飞机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王者荣耀虞姬海报原画全图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迪朗贝斯化妆棉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ggt400多是肝癌吗  ck明显升高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诺贝尔  买什么板块的股票好  不掉色唇釉  bifesta卸妆水  叮铃叮铃同类词  integral函数用法  爱心蛋糕胚怎么切图解  bergland银霜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儿童哈罗闪防晒大人能用吗  古代装胭脂水粉的盒子  欧亿姿品牌介绍  一个星期画几次妆最好  nginx和tomcat区别  γy  小雏菊腮红整块掉了怎么办  兰嘉丝汀  四川渠县司法局人员排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