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美容女王大S支招 10招美白祛斑独家秘笈

美容女王大S支招 10招美白祛斑独家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8 11:18编辑:beauty
分享:

大S的美容秘笈一直受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些个法宝都是让她肌肤看起来永远20岁的大功臣,美容女王的称号可不是混来的,人家可是有独家秘笈哦!仅仅教你10招,就可美白祛斑一步到位,赶紧来学吧!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1:维他命C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锭,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至于维他命C口含锭或是维他命C软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补帖2:杏仁粉

杏仁粉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3:珍珠粉

市面上卖的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美白效果。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或者直接用珍珠粉加适量蜂蜜自制面膜敷脸,可以美白祛斑哦。 大S的美容秘笈一直受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些个法宝都是让她肌肤看起来永远20岁的大功臣,美容女王的称号可不是混来的,人家可是有独家秘笈哦!仅仅教你10招,就可美白祛斑一步到位,赶紧来学吧!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4:豆浆

据大S在《美容大王》一书中说,豆浆除了能美白外,还可以补充体力。而且,豆制的食品对女性来说总是很好的,无论是身体还是美容护肤。

美白大补帖5:鲜奶

早上起床可以喝杯豆浆,也可以喝杯鲜奶;睡前喝热鲜奶能帮助睡眠,早上喝冰鲜奶可以解决宿便。而且早上喝过鲜奶后一整天的体力都会比较好且具有不错的美白效果。鲜奶还可以用来制作面膜哦。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6: 醋蛋液

取新鲜鸡蛋1枚洗净揩干,放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1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后,取1小汤匙溶液掺入1杯开水,搅拦后服用,每天1杯。长期服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黑斑。

美白大补帖7: 杏仁膏

将约90克浸去皮的杏仁捣烂如膏状,掺入一个鸡蛋的蛋清调匀,每夜涂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净。

 大S的美容秘笈一直受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些个法宝都是让她肌肤看起来永远20岁的大功臣,美容女王的称号可不是混来的,人家可是有独家秘笈哦!仅仅教你10招,就可美白祛斑一步到位,赶紧来学吧!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8: 白雪膜

将鸡蛋3枚浸入白酒中密封4-5日,每天用来涂面,能使皮肤由黑转白,皱纹减少,但过敏性皮肤慎用。

美白大补帖9:牛奶膜

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须坚持3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大S如何美白 美容大王教你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

美白大补帖10: 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1枚,蜂蜜1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将此膜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联系  气垫腮红使用顺序  香薰一族  clean up的中文意思  LUOLAI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ps制作手表方法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dior和香奈儿的包  雪佛兰trailblazer进口  brookbrother店铺  cpb粉霜  Scarfree  瑞士蜜黛诗  surrender  德国优色林祛斑精华  度量换算器  pixiv账号密码分享2019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雅艾芬迪  中式糕点排行榜  烤漆玻璃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50岁适合sk2还是资生堂  like如何发音  庄公梦化蝶  Aesop fable  out的汉语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使用痕迹  天津titi  大红唇配什么腮红  十几年癌胚抗原都偏高  1000块左右机械表推荐  气垫bb可以代替粉底液吗  Asmile  资生堂产品系列价位  NAF NAF  cmiot不稳定  泊妃红石榴套装多少钱  温跃层与盐跃层  喝了一个月碧生源瘦了  芭比波朗粉饼怎么样  纹身贴打印纸  youngG为什么一直不红  攻藏在椅子里受开会漫画  松下XQG一SD935  VOV  青少年护肤品十大名牌  环球中心迪奥在几楼  24岁想上全日制大学  绝地求生前十主播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我想学甜品店  纷乐可以一下子停药吗  名词后加介词是什么语法  法语傻子怎么说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前置摄像头进灰不拆机  怎么做t股票  回到一年前的咒语  NATURALOE  孕妇用娇韵诗的那款洗面奶  金丰润滑油排名第几  fuu护肤品靠谱不  爱茶人的茶语  渠县城管工资  苹果T  year和ear读音  csr40蓝牙适配器驱动  眼睛干巴用什么眼药水  盖重法语怎么说  唇膏选什么颜色  26岁脱发严重怎么治疗  NB和2G网络的区别  腮红什么颜色百搭  哥蒂诗  oneplus6t好用吗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正规股票t十0交易平台  on的o的音标是什么  Natural Plant  怎么量光耦7840好坏  澳洲阿玛尼唇釉价格表  创维32x3怎么联网  迪奥新年星耀唇膏  虫草粉底液滴管吐槽  阿玛尼405拧没有声音  橙色腮红推荐  Pulanna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600116最新消息  亚麻男装哪个品牌好  MissHana  tiffany co香水怎么样  抗糖喝了有什么副作用  sisley全能乳液  投资看财务报表书  c站百科  冰芙洁加盟  阿玛尼唇釉国内专柜价  关于下象棋的相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