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对孕妈来说,炎热的夏季已经很难受了,如果在加上皮肤干燥缺水、发黄是不是心理更添堵的慌!而且孕妈肌肤缺水还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所以准妈妈李小璐就来跟大家分享孕妈的肌肤保湿补水之道啦。刚升级为“贾太”的李小璐在过完与贾乃亮的甜蜜婚礼后,很开心和各位孕妈一起讨论肌肤如何补水。大家对孕妈皮肤干燥缺水一定要重视起来,跟着“贾太”李小璐这位准妈妈多学学孕妈补水知识吧!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一、不同皮肤类型补水重点不一样

1、中性皮肤

补水重点:洁面。由于中性皮肤肌肤状况稳定,油分和水分比例均衡,很容易疏忽皮肤的保养,其实,这类皮肤的补水同样重要,否则再好的皮肤都会老化。

2、干性皮肤

补水重点:面霜。干性皮肤缺水现象最为明显,肌肤容易在干燥的秋季形成细小皱纹。使用偏油质的保湿产品会有很好的锁水保湿效果(保湿霜、保湿乳液)。建议孕妈们每隔2-3天使用含保湿性较高的面膜敷脸一次。

3、敏感性皮肤

补水重点:夜间补水。由于白天外在环境的影响较大,敏感皮肤可以选择侧重晚间保养,使用适合敏感皮肤用的护肤品,如蔬菜面膜就比较适合敏感皮肤。

4、油性皮肤

补水重点:控油。油性肌肤应选用清爽的水质保湿产品,如保湿凝露、喷雾、润肤露等。

5、混合性皮肤

补水重点:控油补水。清洁以T字区为主,补水滋润以两颊为主。适当的面膜对皮肤的好处很多,比如滋润肌肤、清除皮肤的污垢,促进血液循环。

二、5道汤汁养出水灵灵的孕妈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孕妈选用的护肤品,都是千挑万选、瞻前怕后的,那么,现在换成厨房里的爱心汤汁补水就可以放心地享受自己的水嫩生活了。

1、三味美颜汁:将藕、胡萝卜、苹果切成小块,一同放入榨汁机内绞成汁,再用少许蜂蜜调味饮用。可使皮肤得以营养,调节皮肤油脂平衡,使之光泽、细腻、柔嫩。

2、蜂蜜柠檬汁:先在细长的瓶子里注入蜂蜜适量,然后将柠檬切成薄片放入蜂蜜里浸泡。以冷开水兑服(冬天可用温开水),此方可使皮肤油水平衡,变得娇嫩、润滑,还可防治雀斑、黑斑。

3、葡萄汁:葡萄洗净,与冰水及砂糖一同放入果汁机内,搅拌2~3分钟,滤去渣滓,即成葡萄汁。能促进皮肤呼吸加快,若和胡萝卜汁掺和饮用,护肤美容的效果更好。

4、燕窝蜜枣汤:燕窝25克,蜜枣15克,红糖适量,将燕窝用清水泡开除去杂质,然后与蜜枣(去核)同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至蜜枣烂熟再入红糖调味食用。此方有为皮肤补水,养颜和胃、祛皱纹之功效,使肤色光泽滋润。

5、木瓜牛奶汤:新鲜成熟的木瓜、鲜牛奶各适量。将木瓜切细加水适量与砂糖一同煮至木瓜烂熟,再将鲜牛奶兑入煮沸即可服用。常饮可使皮肤光洁、水分十足,柔嫩细腻、皱纹减少、面色红润。对孕妈来说,炎热的夏季已经很难受了,如果在加上皮肤干燥缺水、发黄是不是心理更添堵的慌!而且孕妈肌肤缺水还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所以准妈妈李小璐就来跟大家分享孕妈的肌肤保湿补水之道啦。刚升级为“贾太”的李小璐在过完与贾乃亮的甜蜜婚礼后,很开心和各位孕妈一起讨论肌肤如何补水。大家对孕妈皮肤干燥缺水一定要重视起来,跟着“贾太”李小璐这位准妈妈多学学孕妈补水知识吧!

 

三、孕期补水的4个常识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1、喝水不等于补水。

对有些孕妈来说,每天喝水八杯以上,还是觉得肌肤不够水嫩。事实上,喝水很难直接改善我们皮肤的状况。对于健康的肌肤来说,水的源头好像泉眼一样有着充沛的能量。因此,补水应该内调外养,做好里应外合才能保证肌肤的水润光滑。

2、七个保湿死角不要忘记。

据调查发现,80%的女人对以下7个部位: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手部等直接无视。其实,只有解决好以上7个部位的保湿补水,其他位置也就容易了。

3、清晨保养最有效。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认为,晚上是修复肌肤最好的时刻。其实恰恰相反,肌肤也有生物钟,在人体循环影响下,肌肤24小时中的“状况”与“任务”各不相同。每天早晨8点,是一天中保湿效果最佳时段。

4、弄清自己的皮肤是缺水还是缺油。

孕妈们一样的肌肤干燥,却不一定是一样的原因。假如孕妈都弄不清自己的皮肤是缺水还是少油,那么所有的护肤效果都等于零。孕妈咪必须先找对自己肌肤真正需要的保养品才是上策,切勿将补水与控油概念混淆。

 

对孕妈来说,炎热的夏季已经很难受了,如果在加上皮肤干燥缺水、发黄是不是心理更添堵的慌!而且孕妈肌肤缺水还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所以准妈妈李小璐就来跟大家分享孕妈的肌肤保湿补水之道啦。刚升级为“贾太”的李小璐在过完与贾乃亮的甜蜜婚礼后,很开心和各位孕妈一起讨论肌肤如何补水。大家对孕妈皮肤干燥缺水一定要重视起来,跟着“贾太”李小璐这位准妈妈多学学孕妈补水知识吧!

 

告别皮肤干燥 孕妈补水学问多

“贾太”准妈妈李小璐教你孕妈夏日肌肤保湿补水之道

 

 

 

四、孕妈皮肤干燥,补水是关键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怀孕期间,准妈妈体内的血液总容量将增加40%~50%,因此更要保证孕妈每天水分的供给充足,让皮肤处于水灵灵的状态。

准妈妈清晨起床后,喝1杯新鲜的凉开水是非常好的习惯。定时饮水,不要等到口渴删再喝。口渴是缺水的结果而不是缺水的信号。另外,孕妈应该保证充足的休息,多吃水果、蔬菜、豆制品,切记每次洗完脸以后都要使用柔肤水,再用润肤乳/霜。条件许可的话,孕妈可以用小喷壶灌上矿泉水,随身带着,感觉脸上油或干的时候就喷几下,然后轻拍至吸收.最后是在晚上睡觉前用小喷壶边喷边拍五至十分钟,坚持一周后孕妈的皮肤就会有明显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妊娠后期为预防水肿,晚上要少喝水,但是全天水的供应量还要保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岁以上的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欧美妆  丝塔芙国产和原厂有区别吗  保加利亚玫瑰丸  NATCOL  小兔子出场音乐  充满童趣的事情  2N5401引脚  K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代理倚后小金瓶被骗  荣耀20pro参数  nbiot数据传输方案  book2和pro6  林清轩这个牌子怎么样  晶圆定位的原理  不掉色的唇釉有危害吗  体育单招培训机构  red team什么意思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  创维47e860a系统升级  理疗店与药店结合  贵阳房产公司排行榜  张裕a股价不涨  求求你不要弄了你那太大了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排行  一加6t系统有多简单  怎样用python获取数据  3d视觉系统  口服激素药有哪些名称  法国fragonard香水  什么是反向代理  sunday音标怎么写  高田贤三香水系列  前置摄像头进灰小窍门  激素多少量无副作用  sptm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中国糕点种类  vacation例句  男人同时做o和1  百特  300吨级巡逻艇  isoi伊所爱什么档次  简单的物联网项目  芭比波朗是奢侈品牌吗  乐敦cc正确使用顺序  uM浓度  义恩堂  L’ANGELICA  癌胚抗原每年上升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寓意好有内涵的单字  学plc能做什么工作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冰希黎男士香水  凤妃堂官网  司法所条例全文内容  爱诗妍是哪国的  涂酷粉底液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适用年龄  ABC是指中国哪三家公司  美食纪录片论文研究  玩偶专用腮红  美宝莲bb霜防晒吗  这是开这是关这是开还是关  covergirl什么意思  息知的意思是什么  2019联想小新14屏幕  阿玛尼唇釉查生产日期  阿玛尼唇釉哪国代购最便宜  唇釉吃饭前怎么擦掉  素颜霜手摸还是用粉扑  金美霖专业祛痘护肤师  EYE CARE  婚礼帮忙人员安排表  alternative谐音记忆  南普敦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  艾凡达防脱洗发水好吗  2004星光大道总决赛  长度测量的意义  科学课怎么讲  tesol回国就业情况  沈墨卿动画版头像  medical department  大小字母表读法  master和visa哪个好用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的极限  达州籍现任最大的官员  a站复活数据  HEMPZ  约翰加利亚诺的新闻  植村秀腮红345试色  计时器怎样联合ppt使用  章华洗发水好用吗  forte dei marmi  40ft是什么意思  Forever Young  terrifying造句  机场候机买口红  边沿T触发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