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饥饿游戏2》曝光剧照 女主角奢华美妆

《饥饿游戏2》曝光剧照 女主角奢华美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4:27编辑:beauty
分享:

《饥饿游戏2》将于21日上映,剧中女主角由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担当,剧中那些奢华时尚造型是好莱坞黄金团队和知名彩妆品牌COVERGIRL联袂打造,听上去真是令人期待,一起来提前来欣赏一下吧!

面部轮廓打造阴影

角色:凯特尼斯·伊夫狄恩 (Katniss Everdeen)

人物性格:一名性格孤僻却通情达理,恩怨分明却关心他人的16岁智慧女孩。她与母亲和小妹妹——波丽姆·伊夫狄恩,住在12区的夹缝平民窟。由于父亲在矿难中去世,她的性格逐渐变得孤僻阴冷,但是却仍然拥有一颗勇敢而关心他人的心,她会守护所有她所关心的人。

妆容要点:面部轮廓打造阴影

立体的混血妆需要的是V型的小脸,深色的蜜粉涂抹在脸部的轮廓线上,制造出由内向外的明暗层次感,再用海绵将深色的蜜粉推开,在面部轮廓与颈部之间打造出自然的阴影效果,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在视觉上变小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