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陈妍希引领 微胖姑娘陈妍希

陈妍希引领 微胖姑娘陈妍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6 12:57编辑:beauty
分享:

因为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她声名大噪的陈妍希,也因为爆出小龙女的造型让网友吐槽太胖,实际陈妍希只能说不算瘦,肯定算不上胖,其瘦身秘诀也成为粉丝们的话题。陈妍希为了维持好身材,可是下了很多苦功。微胖肉肉的姑娘是最难甩肉的了,陈妍希引领 微胖姑娘如何瘦身?!

在饮食方面,她会选择健康且低热量的食物,并且每天都记录自己的饮食,贴在部落格上与网友分享。同时她也有保持运动的好习惯,每天早上会做瑜伽,她觉得做完瑜伽之后感觉精神特别好,而且能消除水肿情况,让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下面就让她给我分享自己的减肥秘诀吧!

陈妍希坦言她不是天生的瘦子,必须要很努力,才能维持住。尤其进到演艺圈之后,为了工作上的要求,陈妍希更开始战战兢兢的面对体重。陈妍希也有过一段时间为了瘦身想尽办法,甚至吃过药,虽然瘦的很夸张,但不好看,身体也变的好差,皮肤也不好,陈妍希真的非常不建议想要瘦的女生用这样伤身的方式。维持体重最好的方式,还是适当的具有可行性的运动,还有饮食上的节制以及细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