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星“变脸”鉴定报告 整容前后细细看

女星“变脸”鉴定报告 整容前后细细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22:56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整容的传闻越来越多,到底是女明星在撒谎?还是网友真的眼拙了?找出了明星们入行初期与最近的对比照片,咨询了知名 整形连锁机构的整形专家,看看专家的“变脸”鉴定报告!

郑爽早前容貌和近期引起热议的照片的对比

A. 郑爽

疑点:1.鼻子 2.下巴 3.脸颊 4.苹果肌

整形专家:如果她整了,应该是这么整的……

仔细研究过对比照后,袁医生认为,郑爽脸部的变化属于“三维结构”的变化, “她的鼻子高了,下巴厚了,脸颊瘦了,苹果肌也肥厚了。”

通过哪些医疗手段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袁医生表示,鼻子和下巴可以通过垫假体,苹果肌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至于“瘦脸”, 可以在咬肌打Botox(俗称肉毒素),或者动小手术,从口腔里取出“颊脂垫 ”。

袁医生认为,更加精准的鉴定只能在当面诊断后才能确定。

造型师:苹果肌、嘴唇为化妆效果

而知名造型师姚新安则认为,郑爽饱满丰润的嘴唇应是用高光丰盈的唇蜜及丰唇化妆的技巧,画嘴唇时化妆师将唇蜜大面积上在唇腹中间,使得嘴 唇有嘟嘟的感觉。郑爽的苹果肌部分有大面积的红润感,显得甜美可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