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整容女王李多海 小伙伴们还能认得吗?

整容女王李多海 小伙伴们还能认得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5:19编辑:beauty
分享:

日前,由李多海、李东旭主演的韩剧《HOTEL KING》播出预告片,观众们发现李多海又变了,这位整容大侠完全褪去了曾经在《我的女孩》中的可爱形象,不知再次合作的李东旭还记得my girl吗?

李多海整容,最大的不同就是眼睛了。从前的李多海明显是单眼皮,且眼皮厚、眼睛小。整容之后李多海的眼睛变得又大又圆,特别有神,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当然漂亮了许多。李多海整容的部位中,最不明显的就是鼻子了。乍一看很难发现李多海鼻子整过了,仔细看你会发现,李多海整容之后,鼻子变的小巧精致,应该是做了隆鼻手术,并且把鼻翼变小了。可别小看了鼻子的作用,一个完美的鼻子会让整张脸看上去和谐许多,也能让脸显得小,更上镜,作为女演员的李多海深知这一点。除了整鼻子和眼睛外,李多海还做过了一项整容手术,那就是瘦脸。李多海演成名作《我的女孩》的时候,都还是圆圆的娃娃脸,有点baby face。不过整容之后的李多海就不一样了,脸变瘦了,下巴很尖。虽然李多海解释脸变小的原因是因为减肥成功,不过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减肥顶多只是减身上的肉,脸上的肉是非常难减的,几乎不可能减下去的,更何况下颌线条也改变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