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6种神奇面膜 功效让人惊叹

6种神奇面膜 功效让人惊叹

来源于:2010-12-27 21:19编辑:beauty
分享:

面膜现在成为家喻户晓的事情了,美女必备品嘛!看看最近你在用什么样的面膜?还是最常见的那种吗?那你Out了!快试试以下6款!保证让你的脸面面俱到,这下肌肤不听话也不行啊!

图注三

神奇一:蒸气泡泡面膜

做在脸上的面膜竟然能起泡?这简直是面膜界里的首要奇兵!只要几分钟的时间,会发热的绵密泡泡就能给脸做个温热的SPA 疗法。

Oops!这种像奶油一样的泡泡面膜的绵密泡泡能包覆肌肤每个毛孔,将水分锁在泡泡和肌肤角质层间,逐渐升温後能改善血液循环,加强肤质的防御力,回升肌肤温度提升新陈代谢。敷完脸後的滑嫩触感,会让你有一种敷脸的最大乐趣。

Oops!在涂抹全脸后,无需按摩,肌肤会渐渐感受到泡泡散发出的温热感,等待5分钟后,用清水或者温水彻底洗净。

Oops!在沐浴时使用还能借由身体温度上升,脸上蒸发出的水分又会受泡泡密封,再回渗肌肤,让肌肤水润度再一次提升。

Orbis蒸汽泡泡面膜(RMB229/100g)

无油份、无香料、无著色,添加汉本精华,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光彩,能促进钝化的肌肤代谢的苦蔘精华,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回复原有的透明感与光泽,脸蛋立即能感受到光润弹力,创造麻糬般的Q弹肌。

图注三

神奇二:滚珠导入面膜

当下的“滚珠”被添加到各种各样的美容 品中,从香水、眼霜 到精华液,市面上到处可见,而Guerlain特别推出了这首款导入式滚珠面膜,是采用椭圆型抗氧化金属滚珠涂抹头经过精心设计的,特别针对脸颊两边下垂的肉肉脸,重塑轮廓。

Oops!滚珠表面比传统滚珠较宽,可扩大与皮肤的接触点,使用时沿着脸部皮肤纤维、肌肉以及内部结构的纹理移动,相比手指按摩,有硬度的接触能够更好地施力,让脸部轻松获得“微整形”的瘦脸 效果。

Oops!从下而上的移动涂抹,将涂抹头的尖端在脸部的皱纹处来回移动,移动时轻轻按压使面膜均匀散开,能迅速得改善皱纹,紧实肌肤。

Oops!耳垂附近的涂抹可刺激淋巴穴位,让水分循环,令皮肤更加透亮。

Guerlain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RMB730/ 60ml)

将纯净琥珀精萃神奇的千年能量密集导入肌肤,显著改善肌肤的松弛现象,在使用时可以最大面积地接触肌肤,在紧致毛孔塑紧肌肤的同时,肌肤感受到镇静和舒缓,脸部即可变得更有弹性,看起来明显更加光滑紧致。

图注三

神奇三:二合一精华组合面膜

为什么面膜也要两部曲?可别嫌麻烦,它绝对会给你最惊人的迅速明显效果,为肌肤做两次的深层护理。

Oops!它利用先通过前导精华的注入,强化激发肌肤基底层细胞间的脂质进入细胞。

Oops!肌肤吸收了精华液,敷上纸膜,将精华成分密封在肌肤里面,“强迫”吸收的效果非同一般!

Oops!切记首部的精华导入无需用水清洗,如果觉得太浓稠或多余就用化妆棉擦拭就可以了。

La Mer深层美白 面膜套装 (RMB3300/8片)

这款独特的抗敏感海洋复合物,它富含海洋植物、维他命及脂肪酸,可深层镇定及舒缓肌肤调整到最佳状态后,再使用特别添加了美白海洋酵素精华以及白桦木、欧亚甘草和绿茶等抗氧化成分的深层美白面膜,能加速美白功效,使精华成分快速且深入地渗透肌肤。

图注三

神奇四:3D紧贴面膜

3D电影最近特流行,怎么也出现在面膜中了?它告别单片式的平面面贴膜,突破性3D立体设计面膜剪裁,仿佛一张立体面具套在了脸上。

Oops!使用时如同戴上真正的面具般,紧密贴合面部最容易老化的3大区域,将面贴膜完全覆盖额头,紧贴眉骨轮廓,贴合下巴,确保下颚线和鼻部,拉伸面膜,让边缘部分贴合耳部,脸部犹如重新雕塑,轮廓显得更加清晰优美。

Oops!在15分钟后从下巴往上取面膜时,面部剩余的精华液也可以用掌心也从下至上按摩或轻拍至吸收,无需清洗,让肌肤更有弹性,紧实。

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RMB890/6片)

将上下两片面膜中的美肤成分深入送至肌肤底层,从而有效改善面部松弛,提高下颚线条,令肌肤饱满而富有弹性。

图注三

神奇五:稀释型面膜

如果不是专家告诉你它必须混合着水一起用,你一定认为这是一款丢到垃圾桶都不嫌浪费的面膜,明明是补湿面膜,可是敷上不到2分钟就觉得干到想抓狂!洗去之后还会留下老虎纹。

Oops!如果你够奢侈,不妨将纯水稀释改为搭配花卉水,因为花卉水里含有的精油成分可以进入肌肤底层,帮助改善微循环。而这款面膜中的精油成分可以和花卉水中的精油成分结合在一起,将面膜中有效成分推进肌肤更深层。

Oops!如果你比较节俭,那就用温水来调合面膜吧,热热的面膜可以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精油成分。

Jurlique舒缓滋润面膜(RMB520/40ml)

富含珍贵的紫草和四川胡椒,有效净化及舒缓过敏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水份。夜来香油和玫瑰果油等天然草本香薰 油成分高效舒缓滋润,能为肌肤底层提供滋润,对抗氧化的同时提高肌肤亮度,长效舒缓润泽,令肌肤回复舒缓、柔软、幼滑。

图注三

神奇六:精油按摩面膜

到底是面膜还是按摩霜?难道它已经跳脱了干巴巴的“敷”,进化到了活生生的“摩”?还是其实是二者合一,又摩又敷的?

Oops!两全齐美还添加了独特精油成分,它是很有效的浓缩护肤 品,网上有各种各样精油调配面膜的方法,但如果混合不当就可能灼伤了肌肤,而这种自带精油的面膜,免去了自己调配精油的麻烦与风险,再配上正确的按摩手法,让你的心情也得到彻底的放松。

Tips1:如果双手有水分或产品碰到水,面膜会变成白色乳状,影响使用效果。因此请擦干双手后再用产品,并且避免产品接触水。

Tips2:虽然产品很温和,不会对肌肤有刺激性,但因为含有精油,还是建议避开生理期使用。

Mamonde梦妆花萃净颜精油面膜(RMB149/120ml)

蕴含具有舒缓肌肤功效的马齿苋萃取物,帮助净化肌肤同时赋予肌肤健康光泽,按摩后,从啫喱变精油的独特剂型,令面膜的有效成分柔和延展与肌肤,有利于肌肤充分地吸收营养,并带来舒适使用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ttempt  酷吧奶茶官网  MARILYN MIGLIN  夏普显示器  素媛男主  糯米糍太粘怎么补救  贝丽丝  欧莱雅唇釉怎么样  迪奥新人优惠码  澳赞属于什么档次  申源口服液什么时间用好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白大夫  兰芝隔离紫色和蓝色的区别  安美拉祛痘修护啫喱膏多少钱  绿矾是不是纯净物  复旦航空航天双一流  algodon是什么面料  粉底开封三年还能用吗  LIFESENSE  武汉东风好不好进  1E  最火口红橘色系  最好的lcd屏幕手机贴吧  娇兰金钻粉底怎么看余量  格陵兰开发商  温控器常见故障  婚礼工作人员分工表  欧莱雅唇釉价格  机构改革后新的司法局怎么样  乐敦CC精华  最新全网通手机排行榜  玄云6kg涡喷图纸  无圣光福社爱丝尤果  央视代言的护肤品  辛克  中医时间养生  cellsclini  chanel香水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a股家破人亡  d667引脚功能  spring boot 并发请求  止汗石怎么使用  ysl黑管唇釉406好看吗  百洛油怎么用  fancl成分表  how maney什么意思  bobrl中文是什么意思  二次复出  picture的发音  NIOXIN  塔国原始股骗局  大专毕业以后学个什么技术  创维42k08rd绿灯亮黑屏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speculation whether  万用表开机显示负数  ENDOCARE  兰芝柔跑  医生  理肤泉防伪查询  程序员具体分类  comb怎么读  aimer man  light中文读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niko微博  欧果  高频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茶颜悦色可以加盟吗  美宝莲的巨遮瑕bb霜好吗  星级酒店的西点师收入  圣罗兰1号哑光  因材而笃  嫒怎么  benefits  一加6t拍照不清楚  kenzo香水批号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大专刚毕业女生做什么  做安利的都是些什么人  dkny是什么牌子的女包  miya新域名  美白用精华好还是面膜  比较有创意的物联网项目  天梭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on的所有用法  tltangel效果  tl494cn引脚图  男人删了再加什么意思  补水精华跟美白精华哪个先用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三千字  通达信分时副图指标公式  唇釉摔坏了怎么换瓶子  off发音相同  zANTl  丝塔芙化妆品  钬怎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