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白”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来源于:2010-12-28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

  把一件事上升到“主义”的高度,那可是人生大事。五四时期女作家丁玲的革命爱情小说《韦护》,想必大多数文艺女青年看过的。“你不是很讨厌我信仰的主义吗?为什么你又要爱我?”女主角这样质问男主角。此处的主义就是与达尔文主义平行的个人信仰。“白”主义的信仰也不是凭空的,它起源于中国与日本的千年歌姬文化,今天能看到的只有日本艺伎了,她们的性感,来自美白,最性感的自然是白色的脖颈,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定义“白”主义

  “白”主义比人们想象的复杂些,不是一个简单的白字能概括的,不是简单的无瑕疵能全面的,“白”主义之白的色调趋向于更温和、更自然。这个定义之下的白皙肤色应该是更少褐色、棕色、绿色,更多粉色,即为亚洲女性理想的白皙肌肤。以前固有印象下的“白”是黑的反色,本就是思维界限。肤色其实由6种肌原色融合形成,褐色、棕色、绿色、黄色、粉红、杏色,每个人的肤色都可以分解为这6种颜色,只不过6种肌原色的浓度和比率不同。这一结论是植村秀东京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他们通过对数千名亚洲女性的肌原色解析,归纳出了白里透红才是真的白,是健康的白。2010年的美白潮流重新定义了美白,苍白惨白已经是过去式,匀净之白,微微透出的粉嫩之白是各大品牌美白产品的新目标,也是健康美白的一个新信号。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主义的原动力

  理想的“白”主义得有个原动力。水分是美白的原动力,这是BOBBI BROWN提出的美白新口号。美白护肤概念曾经普遍排斥补水,很多人都抱怨美白产品太干,滋润度不足。有了“白”主义的原动力,细胞水分充足,吸收力则达到最佳状态,美白成分能够最大程度地有效吸收和渗透至肌肤底层,并且此时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旺盛,可以加速黑色素的代谢,从而加速美白进程,所以只有在肌肤保湿滋润的前提下,美白产品才能发挥出最佳功效。反之,肌肤缺乏水分,不仅不能美白,反而会造成色素色斑。以保湿滋润为基础的美白,重新定义补水在美白中的地位,不是无限制地攀求肤色之白,忽略调理肌肤。细心的人会发现今季的美白面霜及精华液不是单纯的美白,而是有凝水、保湿及滋养的功效,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补水的因素,美白才动力十足。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主义的软脾气

  “白”主义也是个软脾气,温吞吞的,这不是说它就不紧不慢了,时间观念还是要坚持的。美白产品如果觉得刺激,那可能是添加了高浓度的果酸。温和派的美白摒弃的第一类成分就是果酸,取而代之的则是从植物中萃取的美白成分,百合、海百合、山菅兰、姜黄根等植物萃取物都是十分有效的美白精华,单一的植物美白成分或许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所以美容品牌在保持温和的底线之外,会有自家的专利王牌复合成分,比如,法国娇兰卓效莹珠百合复合精萃,倩碧全新美白突破CL-302复合物,包含多达五种相辅相成的美白成分,它是全新研制的科研成果,新到竟然尚在申请专利中;娇韵诗也向全世界“告白”,他们发现了海百合,号称植物界的天然黑色素克星,植物专家茱莉蔻则借助接骨木强大的美白功效推行温和派的美白。植物系的美白,非常适合在这个季节使用,春季是敏感皮肤病的多发期,温和的植物美白,不仅能美白,内含的蔗糖、甘草、咖啡因等舒缓消炎成分还能帮助镇定安抚肌肤,坚持使用能强韧肌肤抵抗力,帮助肌肤抵抗环境的伤害,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主义的核心点

  “白”主义摒弃果酸,全面依托植物精华,脾气是温和了,但决心依然如故,灭绝师太的精神贯穿始终。要为黑色素节食,要清本溯源,更狠的招式是要饿死黑色素,各种办法都是为了消灭它。传统美白科技能锁断黑色素产生的三个成因:控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黑色素过度传递以及淡化黑色素,但这些都不是根本的解决。全新的美白科技,只选定一个黑色素成因去攻关,对一种成因做彻底的消灭,美白效果自然事半功倍。Dior的美白配方作用于细胞核心部位,也就是色斑形成的源头,并利用夜间肌肤修复的好时机,推出与肌肤夜间修复节奏相吻合的新概念美白,显着淡褪色斑,在夜间黄金修复期达到肌肤最佳通透感。娇韵诗则认为掌握黑色素活跃通道是终结黑色素的关键所在,这也是它开启的一把新的断黑之锁,结合创新美白科技配方,有效退黑锁白,限制黑色素延伸,赢得决定性的白皙,攻克了白不透的难题。娇兰的新技术不仅能够有效地从源头控制黑色素生成,更能够抑制黑色素在肌肤表面迁移并形成聚集。

“白”主义:一种绝对含蓄的诱惑力

  “白”主义的双刃剑

  

  “白”主义并不像精神世界里的那些主义一般孤独。大部分人一旦信奉起“白”主义来,多少也与衰老沾边了。如果有一天你的肌肤发黄,暗沉,甚至斑斑点点,毋庸置疑衰老已经来到。美白不抗老,效果不会明显,更不持久,这不是“白”主义的风格。“白”主义请了抗衰老助阵,功效几何级数地增长。自然界中可萃取的精华如酵母精粹和椎茸粹,都有美白、祛斑及抗衰的多重功效。最近很多产品添加了抗臭氧成分,就是充分意识到臭氧分子是黑色素和衰老的帮凶。“白”主义的抗老概念不但有预防也有修护,HR赫莲娜的美白系列除了体现了美白和抗老的双重理念,全面抗击黑色素生成,从而达到美白效果之外,其中蕴含高浓度抗老活性成分,还能修护衰老松弛的肌肤,预防色斑沉着。

  “白”主义是一个长期的大工程,需要一定的周期才能看到效果,必须从预防、改善、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护理。“白”主义也是一个非常完整的美白体系,包含了亮白、保湿、祛斑、抗老、防护、完美粉妆等6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层瓦解色素色斑,并有效预防色斑形成,一定要坚持这6个方面面面俱到,从头到尾把“白”主义贯彻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ardyhardy什么档次  隔离开关能跳闸吗  ysl201与13方管  美图T8  什么美白丸好用  海信集团2017年年报  p/a  工业相机怎么用  m2梦幻乳液垃圾  草之语沐浴露怎么样  爱丽小屋 祛痘印  罗伯特  化妆品蒂美人  程钧演讲  ear与earth发音  学面点那里好  莹润面膜  消防单位要造价工程师吗  花皙蔻  sptm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HANANGELL  in5408可以用什么代替  爱丽小屋口红301  减肥最佳作息表  大竹十大镇  磷钼杂多酸  093B型核潜艇参数  薇黛  经常熬夜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广州皮防所收费高吗  Sin pure  广安的砂舞叫什么  Schon Baiser  鳄鱼宝宝和强生哪个好  宝艺千  马尾怎么编辫子好看  单招可以第二次吗  培训甜品哪里最好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招生  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阴口附近有裂口  定积分简单例题  作息时间表  你的王乐乐  蓝皙博化妆品适合年龄  Eva Green  华为note4搭载的处理器  平价好用修容粉推荐  阿迪新出的鞋  阿莎罗香水官网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化妆品里琥珀酸长毛  opens意思  中俄综合国力对比  圣罗兰黑管显白的是  圣罗兰唇釉块用完了  福建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广州剪头发最出名的店  2019年新股收益排行  novo冰淇淋唇釉成分图  全球好用的腮红排行榜  资生堂玫瑰园系列  物联iot是什么  NewYork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护肤品涂抹顺序  美白丸吸收的最好时间  防晒霜的成分是什么  years读法  crazy丶记忆  飘柔  山西省单招大专学校  唐古的个人照片  中国最大护卫舰在建  方媛当过很多淘宝模特  辛克物流官网  it是啥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hun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b>=  美国房间尺寸单位  万用表怎么测是否接地  footjod什么意思  口红持色最持久  Tifannye  鲜花肽控热饮  杭州广诚买表靠谱吗  什么叫编程?什么人能学编程?  艾格纳手表官网  刘洪波雅思阅读口诀  倩碧小方唇膏02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ipsa三色遮瑕盘怎么样  毛孔黑头导出液  奥伦纳素怎么看日期  星光大道2004年全集  怎么把唇釉做成指甲油  pomoea  昂立中学生南方  INFINITYHOLIDAY  一加6t外形尺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