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桃花美肌养成记:减压是关键

桃花美肌养成记:减压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06 13:51编辑:vdo
分享:

肌肤压力来自--肌肤好像冬天雾蒙蒙的天空,莫名的不清爽、不透亮

  肌肤压力来自--肌肤好像冬天雾蒙蒙的天空,莫名的不清爽、不透亮

1 肌肤压力来自--肌肤好像冬天雾蒙蒙的天空,莫名的不清爽、不透亮

肌肤摸起来不平整,就像是痘痘即将崛起的前兆?或许你已经被教导千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去角质。确实,冬天新陈代谢慢,使得皮肤既粗糙又难吸收营养。涂抹上惯用的去角质产品,却泄气地发现,它并没能解决皮肤粗糙的苦恼。

按摩面膜“偷懒”用,效果更赞!新陈代谢减慢,皮肤都变得很懒,垃圾卡在毛孔中,所以导致去角质产品有些力不从心。帮助皮肤“做运动”是个好方法,最推荐的就是按摩面膜,在提供营养的同时去角质功效也不赖。   但是对于很多人,花时间做按摩面膜还不如一片式面膜更省力,其实你可以选择在沐浴过程中,头上涂上护发产品,反正都要等头发吸收,不如同时按摩一下脸颊,浴室内的蒸汽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按摩霜因为湿气不会变干,也不会牵扯皮肤,用水冲掉后你会发现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

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太繁琐,只想三下五除二搞定每一步

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太繁琐,只想三下五除二搞定每一步

2.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太繁琐,只想三下五除二搞定每一步

护肤太多步骤,如果心甘情愿也还好,最怕的是自己都觉得不耐烦,心累了,护肤也变得急躁。太多层营养缺一不可,但是由于心急于是每涂一层就潦草完事,把护肤当任务,只求量不求质,皮肤自然感受得到!

最省钱的护肤方法,莫过于“好心情”护肤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保养学讲究心急养不了好皮肤。你知道吗?皮肤保养的效果有一半取决于心情,放松的护肤,会放射“好心情信号”,使得肌肤变得愉悦,从而更好地吸收和利用,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品牌推荐例如芳香疗法这样的护肤方式。

所以最省钱的护肤方法,莫过于保持好心情护肤,每次护肤时放松自己,轻轻呼吸,感受心跳的频率,手掌按摩皮肤的频率随心跳一起运动。你会发现,只是延长了十几秒的护肤时间,皮肤反馈的成果却能大大超乎想象!

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品层层叠叠,肌肤吃不消感觉很沉重

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品层层叠叠,肌肤吃不消感觉很沉重

3 肌肤压力来自--护肤品层层叠叠,肌肤吃不消感觉很沉重 

从夏天到冬天,我们已经不知不觉地添加太多瓶给皮肤,护肤时间由20分钟延长至40分钟。一层层叠加,皮肤再好的吸收力也有点消化不了,从而感觉很沉重。其实不在于你涂几层,只要能吸收,皮肤就能少些负担。   

步骤中加层油,护肤时间减

想要皮肤将你投来的营养通通吸收,建议在洁面后加一瓶护肤油。你会说这不是给护肤又多层负担吗?但若只加层油,却让之后的护肤品吸收效果翻倍,护肤时间缩短三分之一呢!

我们的肌肤亲油性,先用油就好比你化了一个亲切无比的妆,一下子能拉近与陌生人之间的距离一样,护肤油就是拉近护肤品和肌肤距离的桥梁,一旦角质层调理平整,肌肤通道打开,之后再使用水、精华、面霜等,只需要抹两下就能彻底吸收,省去了平日拍拍打打的麻烦,同时肌肤也不会觉得累。

肌肤压力来自--敏感肌时不时传来红痛感

肌肤压力来自--敏感肌时不时传来红痛感

4.肌肤压力来自--敏感肌时不时传来红痛感

对于敏感肌肤,冬天最大的累赘莫过于脸上时不时传来的疼痛,和动不动就发红的皮肤。冬天的干燥和寒冷都会给皮肤极大的刺激,对于脆弱的皮肤简直会形成致命的打击,可能只是稍吹冷风,就能导致敏感爆发。

修复产品“如期”用效果最好

敏感皮肤修复不彻底的症结在于,一边治愈受损的细胞,一边却要继续受外界的伤害。所以产品中一定要含有抗氧化功能,使得皮肤集中精力治愈受损状况。修复敏感有它的黄金时刻,就是敏感初期和后期,抓住此时加大用量。再有这类强效修复的精华产品,建议还是搭配同款面霜一起使用,效果会更明显。

肌肤压力来自--暖气房中皮肤永远不轻松,干燥让脸庞挂不住“面子”

肌肤压力来自--暖气房中皮肤永远不轻松,干燥让脸庞挂不住“面子”

5.肌肤压力来自--暖气房中皮肤永远不轻松,干燥让脸庞挂不住“面子”

总是听人抱怨,在暖气房中,到了下午,皮肤就感觉紧张得要命,笑容都变得僵硬,似乎没有一款面霜能够将滋润一直保持在脸上。

涂厚面霜不如选对粉底

我们祈求滋润的心情那么急切,因此总会将面霜涂得厚一点,再厚一点,希望借此来慰藉我们容易干燥的皮肤和心情。但是却徒劳地发现,面霜在与空气的争夺战中,总是败下阵来。

其实为了保住滋润的脸,你完全可以耍个小花招,不要完全依靠面霜,而是利用有滋润和护肤效果的粉底液。面霜会被皮肤逐渐吸收,而粉底液会有一部分敷在皮肤表面,如果粉底足够滋润,那么就能很好地给皮肤提供水分,同时阻隔外界的“抢夺”。

肌肤压力来自--干燥让眼部感到紧张,因此常常觉得累

肌肤压力来自--干燥让眼部感到紧张,因此常常觉得累

6.肌肤压力来自--干燥让眼部感到紧张,因此常常觉得累 

涂抹再多层眼霜仍不及空气“风干”的速度,眼部肌肤的紧张立刻传递出累赘的感觉。敷眼膜从来都是立竿见影的方法,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确实是很难坚持的事情,而且万一在白天无法用眼膜解决时,眼周的累赘甚至让你无心工作。

信东方保养魔力,效果堪比强效眼霜

东方传统的保养方法,你不相信它的神奇魔力都不行。我们都知道在眼头、眼尾、眉头、眉中以及下眼眶中部分布了眼周最重要的5个穴位,有力度地按压,对于眼部浮肿的问题有非常明显的效果,绝不亚于最好用的消肿眼霜。

而位于眼尾的地方,是瞳子髎穴的位置,你要记住这个名字,因为它已是现在众多护肤专家眼中的保养明星,不但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而且它还有减少鱼尾纹的效果,相当于眼膜一样。

肌肤压力来自--上隔离和粉底,不是起干皮就是搓泥

肌肤压力来自--上隔离和粉底,不是起干皮就是搓泥

7.肌肤压力来自--上隔离和粉底,不是起干皮就是搓泥 

冬日早晨护肤后,紧跟着用隔离或粉底,恼人的问题就来了,大部分人都会遭遇两种状况,不是因为干燥导致翘皮,就是护肤品太滋润而搓泥,只能忙不迭地扫掉皮屑或者期待皮肤快点出油抚平翘皮。力度是感到酸疼为止。

变换一下上妆方式就能解决

如果你苦恼于干皮问题,建议用保湿水浸湿化妆棉,敷在易起干皮的地方,2~3分钟后再上妆,同时用手推粉底也会减少起皮的麻烦。而面对搓泥问题,尝试将涂粉底的方式由手推变成用粉底刷,或者在底妆前,手部潮湿时抹一点润肤油,搓泥就会消失。

肌肤压力来自--面霜太丰盈,皮肤很黏腻

肌肤压力来自--面霜太丰盈,皮肤很黏腻

8 肌肤压力来自--面霜太丰盈,皮肤很黏腻 

丰盈的面霜在冬天犹如羊绒手套一样,给我们带来温暖和安全感。但是肌肤在经历多层护肤品后,到吸收面霜时就尤为困难,停在表面感觉黏腻不适,真正感觉了冬天的累赘感觉。

面霜无负担,先拍醒脸颊

拍脸颊促吸收,人人都知道的方法,不过如果颠倒一下顺序,吸收更快,保养更省力!在涂抹面霜前先拍打皮肤,力度可以稍大一点,让皮肤快速提升血液循环速度,然后涂抹面霜,吸收度会大大提升,感觉也很舒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sdin防晒搓泥  carenne  蔚蓝之美为什么那么贵  早中晚缩写  唐古的个人资料  那几样指标显示肝受损  5400微博  邪恶外国人  10一14younggir  乐评人评李健  CHPlaY  造价咨询公司个人提成  surfacebook和macbook pro  艾科和三诺安稳哪个准  flortte  sqft换算平方米  incl是什么单位  aigner男包  迪菲娜沐浴露怎么开开  不服来beetle  直升机的变速箱的原理  一起jam什么意思  全国认证机构名录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41  睡前涂润唇膏的害处  New bee  Dreamtimes怎么样  什么是CPT  贝亲  昂立稚慧谷早教怎么样  超in是什么意思啊  音标读音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fre是什么意思  Centella  2019年动漫新番列表  24岁读全日制大专好么  远泰  橘朵唇釉212  彪马导购一个月工资多少  面包糠和什么炒好吃  Natural Sea Beauty  丽美姿  腮红有哪些颜色  肝功正常是肝癌哪个期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艾蜜塔面膜敷多久  丝塔芙洗面奶孕妇  海参怎么烧  花语  grandma  艾伊派护肤品怎么样  渠县公安局领导及分工  惠州上白班工厂  雪颜美白套装  资生堂哪款适合干敏肌肤  稚优泉唇釉春夏适合哪个颜色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KLBFGF21  大学生毛概论文3000字  yeeceo  YSL适合夏天的颜色  气垫腮红堵住了出不来  北京华力创通是外包吗  渠县干部任前公示  urgent翻译中文  相声王平简介  vierra抗糖口服液有用吗  ysl16替代  宝琪兰是纯天然的吗  美国和俄罗斯谁更坏  欧棉是什么棉  中国最好用的10大面膜  阿玛尼唇釉400红和黑管  张裕葡萄酒发展现状  宁静同款唇釉m  你是我的master吗下一句  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丰添洗发水有副作用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曲中周祛痘是骗局吗  2019年营养师报考官网  河南学校食堂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Daggett&Ramsdell  深不可测的人的表现  goodjob怎么读  哪些festival前用at  cupra什么面料  devastated用法  淡妆需要画鼻影吗  衣服面料成分怎么看  draw的三种形式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黛丝菲尔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阿money  haba乳液有几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