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2:14编辑:vdo
分享: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少女转轻熟女阶段

change 1:毛孔形状拉长

少女时期宛如水煮蛋般的无瑕肤况,因为年龄增长,毛孔开始变得明显,且形状从青春期因油脂分泌旺盛而囤积扩大的小黑点,转变成缺少胶原蛋白而逐渐拉长的椭圆形。

change 2:肌肤纹理明显

少女肌肤纹理细致,近看就像是高级的细纱网,排列规律且整齐,一旦进入轻熟龄阶段,排列依旧整齐,可是肌肤纹理线条逐渐变得明显。

change 3:皮肤触感变厚

肌肤从少女时期滑嫩宛如嫩豆腐般的触感,转变成摸起来带点凹凸不平且粗糙的感觉,主要是因为角质层变厚的关系。

change 4:轮廓线下降

肌肤弹力与紧致度在轻熟龄阶段逐渐下降,特别是在25岁之后,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最容易从眼尾与下巴轮廓线条察觉。

change 5:保湿度不良

轻熟龄肌由于角质间缝隙不紧密,水分不易被保存,肌肤时常出现缺水的状况,以秋冬时期最为严重。由于肌肤于寒冷干燥时,油脂分泌较夏季减少,在缺少健康皮脂膜保护的情况下,水分无法被保存,脱皮干燥情况就变得更明显。

此时的肌肤正从颠峰状态逐渐下滑,水分保存不易,加上肌肤防御力变弱,紫外线环境污染都会导致肌肤内自由基的生成,侵害健康肌肤细胞。挑选保养品的重点,以抗氧化与保湿为主,从内加强保湿使细胞健全,从外搭配抗氧化成分建立肌肤防护罩,彻底拖延老化速度。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轻熟女的美肌保养减龄大法

轻熟女转熟女阶段

工作一段时间后,因工作与环境压力,35岁过后肌肤开始出现明显老化征兆,同时也正式宣告肌肤已经进入轻熟女转熟女阶段。从外观到触感,自我检视的4大面向,帮助你抓准转换时机,使用有效保养品让肌肤再显年轻光采。

change 1:毛孔变水滴状

毛孔在这个阶段变得明显且呈现水滴状,由于脸部肌肤支撑力改变,胶原蛋白减少,甚至会出现毛孔相互连结成为条状线型毛孔的状况。

change 2:肌肤纹理粗糙

肌肤纹理此时除了已变得明显粗糙外,而且也呈现不规律排列。

change 3:皮肤暗沉蜡黄

进入熟龄阶段,肌肤代谢变缓慢,角质层开始囤积且肥厚,肌肤触感非常粗硬。

change 4:紧致弹力不在

35岁后肌肤几乎失去弹性,像是趴着午觉,醒来后脸部肌肤的压痕需要花很长时间才可恢复,这便是肌肤弹力以不复存在的最好证明。

熟龄肌因缺少胶原蛋白的支撑与填充,肌肤里层变得非常纤薄,此时深皱不断浮现,再加上油脂分泌减少,皮肤最外围的油脂膜不完全,导致细胞内水分大量散失,肌肤处于极度干燥的状态。挑选保养品的重点,除了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外,在质地上,更应该根据肤质,使用油脂含量较高的乳或霜类,以油脂稳固肤表,将水分与保养精华牢牢地锁在肌肤底层,才能发挥抗老功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 ...terms  大功率管NPN参数表  一加6屏幕ppi多少  48个音标及其字母组合  elephant中文翻译  nars液体腮红水油分离  original翻译中文  涡喷6改涡扇  VIBE唇釉被曝光  the zone  香奈儿和兰蔻护防晒哪个好  飞跃r150扩音机改装  沁玑肤品怎么样  out的含义  玛丽黛佳腮红怎么样  碧蓝航线高帧率模式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b365酵素一级代理价格  北京市有名的西点培训学校  开门大吉20140804  粉底液跟气垫哪个先用  坚持三年股票做t  decorte化妆水怎么用  VNK圆管口红02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3000  1ft是什么长度单位  skirt有趣记忆  多芬官网查真伪  佰草集官网价格表  翻译scan  游仰光大金塔有感  ie浏览器卸载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myanic  阿玛尼和ysl粉饼哪款好  60支长绒棉贡缎特点  the boots  时光倒流可以实现吗  month away  irs2092原理  美国长度单位是什么  5+x  阿里健康大药房靠谱吗?  抗糖饮的副作用 乳腺  腮红试色  e13009l引脚  ANASTASIA  85后作家谢园  2019年单招扩招对高三  terms是什么意思啊了  迪奥口红844和888  8050代换5401  朵朵变形计  教育系统平台  ysl黑管唇釉热门  豪华私人直升飞机内饰  橡胶撕裂强度检测方法  刺激战场二哥  贝印  浙江光伏自动重合闸  王晰深深吻我  百得力  Quara  titangel使用前使用后  BONNE BELL  surfacebook增强版测评  博柏利  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batter是什么意思中文  告知于您的于什么意思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高姿丝蛋白七件套使用顺序  雅诗兰黛和芭比波朗粉底液  奥妙和金纺是一家公司吗  家常蒸糕点的做法大全  广州糕点烘焙培训  焊机3525怎么测量  am.pm正确时间书写格式  后悔当爵士舞老师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calm的中文意思  昆明乐比家具有限公司  爰尚优佳家居  广东油炸煎堆  创意小甜点的做法大全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蝶芙兰实体店  橘朵唇釉吐槽  lush面膜怎么用  全国生源质量最好的省  城野医生收敛毛孔效果  不褪色的唇釉害处  汤圆怎么冷冻不开裂  一线天形容女士隐私  深喉适合什么皮肤  大金test怎么取消  MARUBITOKYO  学历教育推广  歼8击落  带兮字的网名古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