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人人都会犯 眼霜使用4大误区

人人都会犯 眼霜使用4大误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3:46编辑:vdo
分享:

细纹横陈让你瞬间苍老,但年龄并不是决定细纹的唯一原因。除了天生与作息不正常产生的眼部状况,还要看你的眼部保养是否都做对了呢?

1 用无名指以外的手指涂抹眼霜

用无名指以外的手指涂抹眼霜

用无名指以外的手指涂抹眼霜

眼周肌肤特别娇弱,接触时需要非常的轻柔,而无名指是所有手指中力量最轻的。有些人习惯用食指或中指涂眼霜,它们的力道对于眼部皮肤仍然过重,容易使眼周长出皱纹。

2 面霜和眼霜没有“分界线”

面霜和眼霜没有“分界线”

面霜和眼霜没有“分界线”

很多人涂面霜的时候并不在意,会把面霜涂在眼周,与眼霜叠加在一起。那就别再抱怨脂肪粒了,这种使用方法就是元凶。正确的做法是,以眼眶骨作为“眼部”和整个“脸部”的分界线,在“眼部”使用眼霜,在整个“脸部”使用面霜,两者不要重叠。

3 购买眼霜时只在手上试用

购买眼霜时只在手上试用

购买眼霜时只在手上试用

眼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更不用说构造的不同了。如果用手试用,对于吸收度、滋润度等的感知一定是不准确的。最好直接试用在眼部,并且配合加强眼霜功能的按摩手法,过半个小时左右再看效果。当然,最好是能把试用装带回家,试用几天后再做决定。

4 超量使用眼霜

超量使用眼霜

超量使用眼霜

别说这是老生常谈,有调查显示37%的中国女性仍然存在这个问题。眼部皮肤极薄,用量太多不但不能吸收,还会造成负担,加速衰老。如果产品说明书上没有明确的要求,一般一颗大米粒大小的量就够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升本小学教育专业  tidyupcleanup  718和818海警船数量  大明1628  文莱医生八胜肽好用吗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hkh护肤品是三无产品吗  迪奥的烈焰蓝金028好丑  我的读书愿望怎么写  柏斯音乐集团吴天真  euphratica音标  miamia官网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什么面膜好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BORRGEO  阿里健康大药房鹿卡是什么  卡莉芙  卖dhc护肤品工资怎么样  妙巴黎唇釉8号显白  帝柏3000  美的冰箱开关  阿若  开发安卓的编程语言  圣罗兰金管唇釉11  临沂和谐有哪些化妆品  奥碧虹防晒隔离防晒霜  藏皂每天都可以用吗  长度单位ln是什么意思  急停开关符号字母  香奈儿无色润唇膏  inshot保存到了哪  完美日记唇釉912试色  糯米粉加木薯粉能蒸吗  AM什么岗位  杭州广诚表行是正品吗  lovg是什么意思  商务本哪款好  实现易语言调用C  Signify  aesop化妆品适合年龄  konw用法  迪黛化妆品美白系列  el是什么面料成分  药妆品牌  艺霏虾青素孕妇可以用吗  美国家得路鱼油  Sexy Hair Concepts  保黛宝怎么样  mac棒棒糖唇釉104试色  27岁大专生找不到工作  四川饮食文化论文3000  ch1代表什么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am意思中文翻译  英国伊诗泰莱精油官网  ysl唇釉时间长变色  mac唇膏哪个色号好  elie saab香水价格表  激素药  trilogy玫瑰果油成分解析  傲凝基亚使用步骤  断路器内部结构  媛用于人名读音是什么  关于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深海泥膜的作用和功效  开关进水跳闸怎么办  NE555芯片及引脚图  无基础德语好学吗  一瓶乐敦cc能用多久  英寸尺一小格是多少  BCL10  Scholl  方伟中  financial  小米物联网模块怎么买  230961nx3001正品图  spied是什么意思啊  2019利辛县人事任免  mysql导入数据库表  雅思作文范文30篇  超英肉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爱丽小屋色号  burberrys刺绣短袖  myjam什么意思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  ysl唇釉成膜要多久  资生堂旗下抗衰老系列  3dd15d管脚参数  pola抗糖口服液说明书  中班粘土猪教程教案  蝶曼姿是美容院产品吗  花语旅馆  丝绒唇釉很黏  口红有没有小样  晓姿和pola是一个公司  iope三个系列适合年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