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樱桃般甜唇诱惑 9款必败唇妆

樱桃般甜唇诱惑 9款必败唇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8编辑:vdo
分享:

[导读]红唇的存在感很强,但若只是正红色,未免有些严肃,选择时尚度超高的樱桃粉色,熟透了的缤纷色泽带来分量感的同时,还能为你提升足够的诱惑力。记住,质地不要太油亮,偏亚光的效果才至IN。

这种明艳动人的樱桃色唇妆 最适合明媚的夏天,每个人女孩都应该试试看。双唇微启间,嘴唇闪耀的光泽与色彩能让你在一颦一笑间俘获人心。因此今年夏季,唇上还是要下足功夫,那些充满烂漫甜美色彩的唇色会让你的妆容也感到浪漫无比。

如果你想尝试却又不知道如何下手,那就快快跟随小编,看看下面这些必败单品推荐里,有没有你心仪的那款吧!

9款必败单品大推荐:

1、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2010

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2010

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2010

参考价格:RMB 260

必败理由:润护双唇 盈滑无感质地

产品特色: 前未有的上妆体验!就是这款全新Dior迪奥魅惑唇彩,从刚触及双唇的一刻起,就邀你悦享无与伦比的感官舒适。富含果冻蜡复合物的细腻质感,瞬间顺滑上色,贴肤性极高,为双唇覆上柔美精致的薄膜。轻若无物,好比在唇上织就一张难以察觉的3D网:双唇翕合之间,依然轻盈贴服,牢牢锁住鲜活色彩,并可令唇彩中的活性成分不易流失,赋予唇部肌肤长时间的润泽滋养。娇唇尽享水润舒爽,夺目唇光持久如初。

编辑点评: 光影叠加,使得唇色渐变丰富、熠熠闪动,愈显华美艳丽;不可思议的丰唇效果,将一并为你展现。

2、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参考价格:RMB 285/3.5g

必败理由:带来无比亮泽的丝缎妆效

产品特色: 今季的香奈儿夏季彩妆 -- 波普印象系列,以怡人的粉红及珊瑚色为主色调,特殊的材质,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金色亮泽,仿若绚丽夺目的调色盘。迷人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系列,在这季推出的两款大胆明艳的新色,无疑是夏季唇妆 的绝佳选择,在赋予双唇舒适柔软的同时,也带来无比亮泽的丝缎妆效。

编辑点评: 设计如此贴合双唇,方便你精准无误地塑型上色,带来轻滑延展的触感。

3、倩碧维C莹润液体唇膏

倩碧维C莹润液体唇膏

倩碧维C莹润液体唇膏

参考价格:RMB 180/1.5Ml

必败理由:鲜艳色泽 抗氧化和滋润唇部

产品特色: 夹杂大量水果成分的饮料-特别是蕴含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之王如石榴、巴西莓,早已大道盛行,风靡一时。倩碧维C莹润液体唇膏就是根据这个概念下诞生的。它有纤细的笔杆、旋出式刷头,蕴含“good for you”成分、唇膏般的鲜艳色泽,同时享有抗氧化和滋润唇部的护肤 功效。它是倩碧唇部产品的又一里程碑。

编辑点评: 维C莹润液体唇膏蕴含大量抗氧化剂和其他有益于皮肤的成分,深度滋润唇部并提供高感度色泽,它能立即并长效改善唇部外观与质地。

4、兰蔻燃情唇彩

兰蔻燃情唇彩

兰蔻燃情唇彩

参考价格:RMB 260

必败理由:采用最华丽夺目的色彩

产品特色: 兰蔻的明星 绚彩单品。今季,重磅推出两款全新色系:动感珊瑚色和活力铜红色,采用最华丽夺目的色彩,集唇彩高度致密性于一身,惊艳塑造格调优雅的妆容……

编辑点评: 可以单独使用,或涂敷在BaBy Kiss之上。

5、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

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

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

参考价格:未定价

必败理由:专业的釉彩般的柔亮唇蜜

产品特色: 从未有过的高度饱和亮泽,融于釉彩质感色彩之中,带来剔透无瑕的完美双唇。极高饱和度的色彩呈现出纯正的釉彩色感。配方中含有混合色素微粒,带来极佳的色彩还原度和明亮度。同时还有三款特别的提亮色,帮助打造与众不同的纯透质感。

编辑点评: 顺滑质地,温柔包裹双唇,带来舒适感受,并为双唇进行水润滋养护理。

6、贝飞玲恋恋双唇唇彩

贝飞玲恋恋双唇唇彩

贝飞玲恋恋双唇唇彩

参考价格:RMB 180

必败理由:难以置信的平滑妆效立等可见

产品特色: 性感唇彩集中营,它们都是你的“性感魅力放大镜”! 快来“滑”出炫亮、香甜的光泽,而且绝不粘腻。单“穿”上它们就行,或与其他你大爱的唇膏、唇彩“叠”穿也行!

编辑点评: 涂上这微炫超级唇彩。这款唇彩,附有定制级的特殊涂棒,轻柔滑行间,难以置信的平滑妆效立等可见!

7、Sally Hansen莎莉汉诗丰润唇蜜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丰润唇蜜

Sally Hansen莎莉汉诗丰润唇蜜

参考价格:RMB 98/5.6g

必败理由:唇部丰润饱满 性感动人

产品特色: 有效改善唇部肌肤干燥,唇色暗哑的状况,让您即刻拥有光泽、丰满、性感的嘴唇。富含维他命A和E,深层滋润嘴唇,薄荷脑天然成分舒缓唇部肌肤。轻轻一抹,瞬间勾勒完美唇型,唇部丰润饱满,性感动人。

编辑点评: 轻盈透薄,宛如第二层肌肤的裸色系色调,略带细小的闪光微粒。

8、red earth海洋之星亮丽唇彩

red earth海洋之星亮丽唇彩

red earth海洋之星亮丽唇彩

参考价格:RMB 105

必败理由:塑造持久闪烁的亮丽彩唇

产品特色: 甩开所有的自我束缚,让光泽闪烁的丰润唇彩,开启你呼之欲出的热情,如此自然的色调点亮你的美丽容颜。

编辑点评: 抗紫外线功能,蕴含海藻精华,滋润并舒缓双唇;馥郁饱满的色泽,塑造持久闪烁的亮丽彩唇。

9、羽西亮缎滋润宝石真彩唇膏

羽西亮缎滋润宝石真彩唇膏

羽西亮缎滋润宝石真彩唇膏

参考价格:RMB 130

必败理由:保持6个小时不褪色不溢出

产品特色: 羽西品牌在唇膏的研发上一直具有很高的美誉。今年在颇受好评的亮缎滋润唇膏的基础上,推出了其奢华版——亮缎滋润宝石真彩唇膏。膏体中加入了珍稀红宝石成分,让唇膏颜色更鲜艳纯粹,华丽光泽,遮盖力强,保持6个小时不褪色不溢出。刹那间,流露出纯粹高贵的气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童年童谣名称  burberry au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跨专业  豆语  inshot竖字教程  女王物语好还是抗糖好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千草妍  花香洗发水好吗  阿玛尼液体腮红持久度  pm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TⅰK  sptm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low中文怎么读音  泉润  阿玛尼405保质期多久  九八K在哪  玖澜珍安霜  balabcdga  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广州艾薇医生骗局  ON开用1表示吗  配置需求低一点的安卓模拟器  自制最简单的涡喷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8000  彼得罗夫和馥蕾诗哪个好  司法部调研司法所着装  新股申购一览表数据中心  k撤柜是什么牌子  搞钱  sunday汉语意思  hydroskimming  CASTALIA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大了写字母表  youngpretty怎么念  LUCYGYON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altogether together区别  怎么给手机换主题  法尔曼  潘婷Clinicare  瑾泉护肤品价格表  血小板偏高是什么原因  激素脸和屏障受损区别  springmvccors报错  关于run的短语总结  黛珂散粉00号11号试色  一加官网7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甩脂机品牌排行榜  ukiss口红替代  哪款防晒喷雾好  郭富城与方媛怎么相识  FLREONS  snows怎么读音发音  Carlife  烤粉眼影怎么使用  bloom filter  威海职业学院单招分录取数线2019  眼睛干涩近视用什么眼药水  吉隆坡机场到市区多少钱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忘了他法语怎么说  我癌胚抗原3  av临盆孕妇系列  菲诗小铺金盏花太油了  阿玛尼唇釉400一擦就掉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  ie卸载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n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IN和OUT  鸢苏怎么样  MAKE UP STORE  西点学校有哪些  七月新番作家照片  老上海时的必须品  grands是什么意思中文  伊美婷  DUOJANE  那个伊莎美尔的微脸水  她肤白貌美  瑞士2834机芯多少钱一只  美的集团公司官网  个人计划书格式模板  曲中周能治疗近视么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罗莎香水官网  密查里的徐亦觉原型  一加6屏幕伤眼吗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碧蓝航线ce修改  俨然  七杀又遇伤官  草帽姐变范冰冰  阿玛尼唇釉405专柜价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