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样的板栗好吃却危害大 板栗的养生功效

这样的板栗好吃却危害大 板栗的养生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7 08: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到了板栗上市的季节了,是不是特别的爱吃板栗呢?糖炒栗子、板栗鸭等等是不是特别的香特别的具有诱惑力呢?但是你是否知道有些栗子虽然好吃但是并非健康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这样的栗子好吃却危害大,栗子的养生功效

这样的板栗好吃却危害大 板栗的养生功效

一、炒栗子的香甜并非来自糖

因为栗子的皮很坚硬,无论是固体的白砂糖还是糖汁或蜂蜜水,都很难进入栗子里面,只会黏在栗子的表面剥起来粘粘的。我国很多地方在炒栗子时没有加糖,味道同样香甜可口,所以“糖炒栗子”从口味上讲,加糖没有什么意义,栗子甜不甜在于它的产地和品种。

加糖炒的栗子,表面粘糊糊的,反而会把手弄脏,用脏兮兮的手剥栗子,当然不干净了。另外,很多所谓的糖炒栗子表面油光发亮,但事实上我们很难区分到底栗子表面的油亮色彩是来自“糖”还是“石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