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样吃泡面营养增倍 让方便面告别“垃圾食品”行列

这样吃泡面营养增倍 让方便面告别“垃圾食品”行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4 16: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当身边有人吃泡面的时候,那香味是不是特别的具有诱惑力呢?很多人都爱吃方便面,特别的方面又简单,但是方便面特别的不健康哟,热量特别的高,其实方便面也有着健康的吃法,让方便面告别“垃圾食品”行列,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这样吃泡面营养增倍,让方便面告别“垃圾食品”行列。

这样吃泡面营养增倍 让方便面告别“垃圾食品”行列

常吃方便面的危害

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等。英国《每日邮报》刊登的这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周吃两袋或两袋以上方便面的人,会给健康造成隐患,容易导致心血管、肾脏及代谢系统异常,尤其是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糖尿病等,而女性更容易中招。

引起肥胖。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范志红指出,由于方便面是主食,常吃必然导致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摄入过多,从而导致肥胖,引起糖尿病、高血脂等与肥胖相关的疾病发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