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嫩不靠“妆”2011呵护系彩妆当道

粉嫩不靠“妆”2011呵护系彩妆当道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9编辑:vdo
分享:
  防晒隔离功能的精华液

  Cosme Decorte黛珂AQ 妆前精华SPF20 PA++(隔离防晒)

  化学搭物理防晒架构,含白桦、海鲛油、naPCA天然保湿 因子等成分,保湿效果优;维他命E和维他命C衍生物供中上抗氧化;水包油剂型且含酒精,使触感清爽;另含大豆固醇及分子钉能抗老、蛇麻草具收敛效果,且保湿佳,熟龄肌、中油肌适用。

  保湿 功能的蜜粉

  BEAUTYMAKER 亮眸保湿眼部蜜粉

  丰富天然云母粉末,自然散发出晶亮光泽,连同细纹、毛孔等小细纹都被光泽掩饰,一瞬间消失。以大量的氨基酸粉末、丝蛋白、卵磷素、海鲛油等超保湿成分,长效润泽丝毫不会有干涩感,眼睛不怕长小细纹。

  保湿 功能的粉饼

  Cosme Decorte黛珂AQ 典雅柔致粉饼 SPF15 PA++

  接触肌肤瞬间柔软滑溜地延展开来,将肌肤黯沉、色斑、毛孔等匀致修饰。

  粉嫩与肌肤融为一体的自然完妆,呈现如从肌肤内部散发明亮般优雅的印象。

  不易因汗水,皮脂而脱妆,四季皆宜使用。黛珂以珊瑚光粉体吸收灰暗光线,并反射融合肤色的珊瑚色泽,让肌色柔美又自然。

 保湿 唇彩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漾彩亮唇蜜

  成份:荷荷芭及酪梨油、芦荟萃取、维他命C、E、维他命A

  特色:可赋予双唇最高亮泽感的漾彩亮唇蜜,同时可增添女性的性感亮丽风情,而它涂擦双唇时所传来的阵阵香草味,也让人感觉更加甜蜜可口。

  抗衰老的散粉

  Laura Mercier 璀色颊彩粉

  矿物亲柔质地提供舒适的触感,绸缎般的柔软薄透。

  宝石及半宝石及细切割磨坊,细致光泽让肤质看来完美无缺。

  添加抗老成份,如羽绒轻盈,亲肤性极佳,妆容更持久,自然清透有如阳光亲吻般的自然。

 保湿 的妆前乳

  LANEIGE兰芝雪凝妆前乳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肌肤因缺水,难以上妆的人群。

  兰芝雪凝妆前乳(保湿),令肌肤柔嫩润泽,妆容服帖地保持一整天,构筑保湿墙壁,令肌肤舒适自然,令粉底 液贴合肌肤,保持粉底液的不掉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南宁专业培训甜品学校  品牌男套装夏装  ysl唇釉正品重量  flirtation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相声王平英年早逝  mac露娜口红色号  d718功放管参数  直升飞机简单结构图  最近A网好多打不开  红妍一生护肤品怎么样  一只6ml唇釉可以用多久  aquafresh牙膏好还是狮王好  千万不要学西班牙语  什么是止汗石  atorrege ad十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南京众达装饰曲爱平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高马尾蓬松麻花辫图解  中专毕业还能进大专吗  用藏皂后起痘  项目管控软件  ploughman和farmer的区别  咕咚课文  雅诗兰黛和香奈儿 档次  /l/这个音标怎么读  elle官网旗舰店  640  开江贺发财照片  中国十大甜品品牌  佐格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半年  718b型海警船  学前教育毕业设计主题  d站是啥  兰蔻漆光唇釉试色188  用口红怎么画画  开关上的字母  艾凡达防脱洗发水好吗  后悔吃强的松  汉语拼音小写字母读音  WEISIKAI  experimented怎么读  资生堂223试色  Centella  counterpart什么意思  林园重仓医药股  颜九推荐的口红  温度变送器接线图  糯米饭冷掉还可以蒸热吗  c5353可以用13005代替吗  打阴影和腮红的顺序  OLIVELLA  唇釉出现白色沉淀  tip142功能  最霸气刺客名字  dotted  Donna Karan  askbob是什么意思  工业相机种类  乳腺纤维瘤可以吃美白丸吗  李佳琦阿玛尼唇釉试色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Paula‘s Choice  a站up主靠什么挣钱  千雅黛  ysl416唇釉和mac小辣椒  shelter的意思  安吉希可儿代理商  童装进价25卖多少合适  mac专柜口红价格  古代胭脂的配方  桑塔纳仪表  pcb抄板设计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资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escada官方旗舰店  香港obagi专柜地址  aca和avc  in New York  animals音标怎么读  朵色506是什么色  disconnect的用法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简单中式点心的做法  gold pfeil是奢侈品吗  conclusion  霸王育发液 狂脱  微博打折菌  mum的读音  chanel香水  等华为p30还是买mate20  阿玛尼液体腮红30  印象之美  香港icac真的这么牛吗  卷尺一米一怎么看图解  香港便宜好用的面霜  chantecaille北极熊  德国鼻炎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