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四秘方 美丽又省钱

美容四秘方 美丽又省钱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0编辑:vdo
分享:

喝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喝决明子治疗青春痘   

有青春痘困扰吗?到中药店去买决明子,每天餐后泡水喝,隔日痘子就会消失,体重也会减轻呢!这个盛极一时的“秘笈”,曾让平日冷清的中药店着实火了一把!   

编辑体验:能降火,但喝多了会腹泻   

决明子泡水喝,口感有点儿像大麦茶。我连续喝了7天,没有传说中那么神乎其神,痘痘没有明显减小的趋势。和我一同尝试的另一位长痘痘的女孩,祛痘心切,连续3天当水喝,结果痘痘没下去,倒是腹泻了。难道决明子附加的减肥功能是通过腹泻减体重?   

专家解读:有降脂作用,但祛痘效果不明显   

决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坚持服用决明子茶可以起到全身去脂的效果。青春痘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剩造成的,因此全身的去脂可以对皮脂分泌的减少起到一些作用,但效果不会明显。此外,决明子还具有通便、调节胃肠的排毒作用。从中医的理论来讲,青春痘也是一种身体毒素造成的现象,因而决明子茶对于胃肠代谢不畅造成的青春痘有一定作用,但对于先天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青春痘就没什么效果了。

值得提醒的是,决明子毕竟是一味中药,如果在没有医生指导下大量喝,会产生腹泻的副作用。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此要谨慎采用这个方法。

专家建议:及时清走旺盛的油脂   

对于先天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青春痘,建议特别要重视清洁。只有及时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才能从根本上杜绝痘痘的产生。另外在饮食上也要少食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小苏打祛黑头

小苏打祛黑头

用5克小苏打与100ml的矿泉水调和,将化妆棉(无纺布也可以)浸泡后拿出直接敷在鼻子上。不一会儿就能看见白白的黑头像发芽一样冒出来,清理十分方便。

编辑体验:轻松挤出黑头

去买小苏打的时候,开始错跑到了药店,其实应该去超市,买那种发酵面食用的小苏打。也许是因为我鼻子的黑头比较深,足足等了25分钟才看见有细小的白点冒出来。没有期待中像发芽般地冒出很长,但是露出的小白点再借助手的外力就能轻松挤出很多的黑头,很有成就感。清理出黑头后,要尽快用清水洁面,小苏打水在皮肤上停留久了会有痒痒的感觉。

专家解读:破坏皮肤酸碱度,得不偿失

小苏打是碱性的,理论上可能起到一定的清洁作用。我们知道黑头就是由于脏东西残留在毛孔内因氧化等原因形成的,因此彻底清洁肯定可以缓解黑头。但这种方法并不值得推荐,因为我们的皮肤是弱酸性的,使用碱性清洁品会破坏我们的皮脂膜,使皮肤天然的保护屏障受到损伤。

专家建议:温和“溶解”黑头

用挤的方法能看到很多黑头被清理出来,很有成就感。但是“挤”实际上会加速我们的毛孔变形,一旦养成这个习惯,黑头只会越清越多。所以,正确的方法是用专业产品深入毛孔“溶解”黑头。既不会破坏毛孔的形状,清洁的目的也达到了。

涂抹柠檬汁祛斑

涂抹柠檬汁祛斑

柠檬是天然的美白产物,这点大家深信不疑,最简单的用法是在洗脸水中加入数滴,或者用棉签蘸一点儿柠檬汁直接涂在斑点上,坚持数日,皮肤就会还原往日的白皙了。  

编辑体验:对顽固色斑毫无办法

我每天在洗脸水中加入数滴鲜柠檬汁,一月下来确实能改善光泽度,油脂分泌也见少。但无论是洗脸还是直接涂,对色斑却没有见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专家解读:柠檬美白有利有弊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维生素本身就是很好的保湿剂,外用敷脸可以使皮肤光洁、细滑。众所周知,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柠檬中也大量含有这种成分,但用于对抗色斑效果不太明显,主要是由于这些维生素c无法被充分吸收到皮肤的基底层,无法直接作用于黑色素细胞。此外,使用柠檬护肤还要非常注意。柠檬含有感光成分,如果你敷了柠檬,没有洗干净,外出活动反倒会加速变黑。   

专家建议:外涂、口服、按摩三管齐下   

斑点是由于黑色素不能及时还原,固着在原位造成的。因此通常美白产品效果都不一定明显,更别说用柠檬了。对付斑点,首先要清洁斑点表面的角质,保证美白祛斑物质能畅通吸收。同时可配合口服一定剂量的维生素c。此外,还要辅助一定的按摩,加速吸收,效果会更好。

巧用啤酒收缩毛孔

巧用啤酒收缩毛孔

美容论坛上关于收缩毛孔的偏方不少,最近新出来的是“妙用啤酒”。将少许啤酒倒入干净的小碗,把药用棉纱浸入啤酒中,约3分钟后取出棉纱敷在脸上,每次敷大约半小时。每星期做两到三次,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收紧了,毛孔也变小了。

编辑体验:收缩毛孔不佳,光滑效果还行   

敷上那刻,一股沁人心脾的啤酒清香,夹着清凉的触感让人很舒爽。我只敷了15分钟就拿下了,皮肤干后并没有预想的紧致感。如此尝试了4周,心得是:啤酒收缩毛孔,恐怕是最大的谎言了。   

专家解读:热胀冷缩的道理   

啤酒中含有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可以预防面疱、脓疱。同时,肌肤受到了这种清凉剂的刺激后,由于热胀冷缩的道理,会看到毛孔暂时收缩的效果,不过等作用过后不久又会回复原状,因此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另外,对酒精过敏和皮肤敏感者请不要轻易尝试这个偏方,有可能引起更大的皮肤问题。   

专家建议:毛孔问题得从源头做起

毛孔问题一般是由皮脂腺分泌过剩和皮肤松弛造成的,如果想要根本性地解决毛孔问题,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皮脂分泌过剩需要注意彻底清洁,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皮肤松弛造成的毛孔问题就要使用抗老化产品,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紧致,毛孔自然就看不见了。

积累了数十万网民的美容高招的四大护肤小秘方,不仅可以让你在寻美之路上拥有更加有效的方法,还可以让你在美丽之余,节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唇釉300试色  思妍丽  翻译硕士真实就业情况  资生堂护肤品套装价格  中国传统十大糕点品牌  乳癌三项血检准确率  半导体pirun全称  澳尔滨如何使用方法  beetle  吃一顿法餐多少钱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Nanea  汇植堂  液晶没有待机5V  姿彩堂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迦楼罗骑士vivo版  clarins是什么意思  润之素  8岁雌二醇偏高怎么办  完美日记唇釉重金属  宜宝诗美妆店怎么样  mac高光托盘  大媛子oo  微商288一瓶的补水喷雾  warm用中文怎么说  crab复数形式  朵唯d1中关村  张裕葡萄酒公司官网  oneplus6怎么样  niay是什么意思  三元物理牵引器效果图  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ge空气开关  Ei Dorado  安美拉祛痘去印好用吗  p30pro配置及功能  ysl唇釉201号  一般程序员真实工资  汉腾  ah1z为什么叫高达  喝伊朗玫瑰水的好处  工程完成进度表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大致正常  leigh综合征死亡率  cnp护肤品价格表  网络词我i了是什么意思  2019贵阳南明公租房源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怎么做气垫腮红  bob怎么念  香奈儿和迪奥是一家吗  fresh唇膏哪个颜色好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开江县吴应明案  唇釉可以做指甲油吗  linen翻译  艾黛儿  圆点战术弹道导弹  圣罗兰方管201好看吗  NARUKO  在生日会上用in还是on  化妆水怎么用  夏季作息时间养生  inshot已接受音乐文件夹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9  大学生思想品德具体措施  荷兰最小护卫舰  CH-4  寓意晚上的字  vue剪辑  用了霏丝佳以后脸发红烫qi  自然堂亮白色粉底液  到站时间后边加1是怎么回事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断路器负载  lia marie johnson  濮阳刷漆多少钱一平方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素恋  Shore是什么意思  温控器out一直闪  田园新娘造型特点  美媛馆最新图  mate20pro参数配置  b2轰炸机缺陷  arm1136jf  三醋酸面料衣服缺点  媛子儿  全球最火神曲c哩c哩  工地上班作息时间表  尊上国际  血压正常身体就健康吗  加盟港式甜品排行榜  tiffany co香水怎么样  中专升大专什么时候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