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 护肤经验

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 护肤经验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14编辑:vdo
分享:

到底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被?还是让网友们分享一些护肤经验给大家,帮助大家在任何季节都能做好防晒护肤的这一步骤,接下来让我们和试尚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吧!

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

1.资生堂新艳阳夏温和防晒露SPF3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功效:这款防晒霜,既然号称是温和防晒露,并且表示敏感皮肤和婴儿都可以使用,那就说明成分就相对其他艳阳夏产品安全得多。

而且试尚网小编指出,这款防晒的护肤产品是一个典型的物理防晒,没有使用任何化学防晒成份,因此减少了可能造成的伤害,非常适合敏感皮肤以及儿童使用,这样大家就不用为了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的问题而烦恼了!但是物理防晒在防护UVA方面的死角实在是不可避免的软肋,依然继续了艳阳夏系列的易涂抹特性,不会油腻,有植物萃取帮助镇净抗敏消炎,还有维E抗氧化,绝对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网友点评:我是在香港莎莎搞活动的时候买了这个艳阳晒,还送了4个小样,真是非常喜欢呢,资生堂不愧是全球第一防晒品牌,它是纯物理防晒,所以不用担心对皮肤会有伤害哦,这款是婴儿都可以用的,就更让我开心了。

网友点评:要说哪些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这款防晒产品从质地上说,水水的,比曼秀雷敦水薄的那种稍微浓一些,不过也是正常的啦,因为指数高嘛,指数30的基本适合南方大部分的户外活动啦。一个同学去云南,就用这个艳阳晒指数30的,居然都没有变黑哦,真是奇迹,我以为那边至少要用50指数的呢,哈 估计以后还会继续用下去,至少是锁定资生堂啦,真的很喜欢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