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轻松打造水润无瑕裸底妆

轻松打造水润无瑕裸底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0 08:45编辑:beauty
分享:

这个冬天你想不想让自己看起来简单干练,那么水润无瑕裸底妆是最基础的,就像要打好基础才能盖房子一样的,在水润无瑕裸底妆的基础上,想化什么样的彩妆,都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啦,做漂亮女人,从现在开始。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步骤:

STEP 1:手掌加温妆前乳

涂上适量白色妆前乳,由中心向外推匀,这样可以使脸部的中间为中心焕发出明亮立体的感觉。然后用搓热的双手在两颊捂上30秒,肌肤的水润光泽就会由内而外地透出来!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STEP 2:提亮眼部暗沉肤色

先在眼周还未上粉底液之前,使用针对黯沈的遮瑕产品,如果你的黑眼圈是青黑色就使用橙色珠光的遮瑕品进行修饰,如果是偏咖啡色的黑眼圈就用黄色系的遮瑕产品,手指轻拍遮瑕部位直至服帖为止。这个冬天你想不想让自己看起来简单干练,那么水润无瑕裸底妆是最基础的,就像要打好基础才能盖房子一样的,在水润无瑕裸底妆的基础上,想化什么样的彩妆,都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啦,做漂亮女人,从现在开始。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benefit贝玲妃柠檬眼部遮瑕膏 111RMB/ 2.7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熊猫眼必备的眼部遮瑕产品,此款遮瑕膏质感柔软,能够有效修饰眼部的色素沉淀,柔软、平滑、轻盈的眼部遮瑕膏,轻易就能推开抹匀,马上让肌肤变的自然明亮,令你的眼睛青春十倍!这个冬天你想不想让自己看起来简单干练,那么水润无瑕裸底妆是最基础的,就像要打好基础才能盖房子一样的,在水润无瑕裸底妆的基础上,想化什么样的彩妆,都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啦,做漂亮女人,从现在开始。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STEP 3:粉底液顺毛孔方向推匀

用湿润的海绵蘸取粉底液由颧骨至外部、额头向四周、鼻骨向鼻翼的顺序推开。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是法令纹的部分,上底妆时,以余粉带过,尽量薄透,才能减缓细纹。这个冬天你想不想让自己看起来简单干练,那么水润无瑕裸底妆是最基础的,就像要打好基础才能盖房子一样的,在水润无瑕裸底妆的基础上,想化什么样的彩妆,都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啦,做漂亮女人,从现在开始。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STEP 4:照顾细微部分 在全脸涂抹完粉底液之后再开始涂抹鼻翼,发际等角落部位,以海绵的一角将细微的角落推抹。最后推抹下巴的部位,由左右的嘴角开始推抹,一定要推均匀。这个冬天你想不想让自己看起来简单干练,那么水润无瑕裸底妆是最基础的,就像要打好基础才能盖房子一样的,在水润无瑕裸底妆的基础上,想化什么样的彩妆,都是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啦,做漂亮女人,从现在开始。

 妆感轻薄自然 打造水润零瑕裸底妆

STEP 6:遮盖脸上瑕疵

完成底妆前检视是否有需要遮瑕的部份,如痘痘、斑点等的瑕疵肌肤也需用遮瑕产品将其修饰,遮瑕品点于瑕疵处,用指腹按压服帖即可。这里建议把遮盖步骤放在蜜粉之后,因为如果蜜粉之前进行遮瑕,化妆扫会带走部分遮瑕膏导致遮瑕效果不好,遮瑕放在定妆步骤之前,妆容会更加无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rs2093m功放  利辛县新张集乡张守贵  光伏并网控制器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pcb抄板入门  红血丝用隔离霜好吗  唇釉怎么做成唇膏  丝塔芙洗面奶好不好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奥利司他死亡案例  sunfeel  阿玛尼黑管重量多少克  西安利之星老板刘元婷  相机拍照  妮塔莉雅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黑头导出液会大毛孔  羽翼粉饼和蜜丝佛陀谁好  女生聊天发三个点  娇韵诗洁面乳有几种  城野医生天猫授权了吗  GU品牌店  姿维雅  hands的中文意思  圣罗兰唇釉09号色  exideal是什么牌子  抗糖饮的效果  玛丽黛佳产品价格表  欧美眼妆白色眼影膏是什么  中学门口卖什么最火  5000years怎么读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国家对无限极的态度  1吨钢板与面积换算公式  圣罗兰唇釉407和409  乐敦cc成分  泊头职业学院值不值得去  Corine de Farme  怎么看糯米粉是坏了  发交51hair  身心健康的具体目标怎么写  玫瑰果油过期了怎么办  学生们适合用的眼药水  郭富城婚后aa制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美的集团2015年利润表  doesnt的读音  wαrm中文  中国美术学院在世界排名  雅诗兰黛倾慕160试色  young的个人资料  皮肤白选兰芝隔离哪款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美宝莲巨遮瑕bb霜说明书  迪奥341试色  女人愿意和谁撒娇  小泡芙一样好听的名字  audible  西北大学教授名单  独家小胖丁合集  兰芝气垫绿色  Vitahealth  filorga什么比较好  阿尔派功放f900  低压柜  嫒这是什么字  徐微微mia第六套  pm从几点到几点  哑光唇釉夏天涂好看吗  青岛德利丰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fob价格  带媛字的昵称简单霸气  大学生合理时间安排表  La Sirene  移动物联卡官网  巴布豆加盟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2019 7月番  优然美  ftc2000战斗机  最佳用餐作息时间  胆红素都有点偏高的原因  用完虾青素变黑  HANROY  迪奥451唇釉试色  马鞍山建中怎么招生  populat口红多少钱  施华洛世奇算什么档次  Courreges A  kissable lips  各种帽子的裁剪图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补水  时钟计时器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单招录取了还能选别的学校吗  predicted意思中文翻译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水乳  阿西吧啦啥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