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拒绝衰老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拒绝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0 10:52编辑:vdo
分享:

导语: 秋冬季节引起的干燥问题非同小可,它会导致肌肤缺水、脱皮、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那么,遇到毛孔堵塞、毛孔粗大的问题时,应该怎么办才好呢?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拟出几条对策来应对毛孔粗大问题,教你秋冬季节护肤正确方法,杜绝毛孔产生。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气候的干燥使得皮肤的状态非常不好。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脸上大大的毛孔自己都会觉得恶心。爱美的你们肯定极度想要恢复到原有的细嫩和光滑的皮肤,下面,爱美网小编就跟MM们分享紧致毛孔的方法,教你们秋冬季节怎样护肤,做一个零毛孔美人。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收缩毛孔的方法1:用热气蒸脸

⊙在饭熟的时候,揭盖的的时候就把脸凑过去让热气往脸上喷,或者将高温热水倒入脸盆,再将脸靠近脸盆,大约3-5分钟即可。

Tips:注意不要让脸蛋太靠近热气,而且做蒸脸之前最好是先洁面,这样才更有利于缩小毛孔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收缩毛孔的方法2:按时去角质

⊙每周都要去角质,将脸上的死皮和残留的油脂污垢彻底洗干净,为了不刺激皮肤,最好用温水洗脸,还可以使肌肤清洁的更干净。

Tips:但去角质不要太频繁,每周1-2次就好。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收缩毛孔的方法3:紧致收敛凝露

⊙洁面后将紧致收敛凝露抹在脸上,能有效去除表面死皮细胞,给肌肤充分补水及紧致肌肤,达到缩小粗大毛孔的效果,还能防止黑头、粉刺的生长。

Tips:不仅能紧致肌肤还能补水控油保湿,在这个秋季是最适合不过的护肤品。

 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收缩毛孔的方法4:毛孔紧致精华露

洁面后取适量的精华露,将产品涂抹在肌肤上并加以按摩,使产品充分被肌肤吸收。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通过去角质而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当然针对脸上的小细纹也有一定的功效。而且能促进肌肤进行不同层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细胞的浮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32f3301b背光保护修理  宝美奇梳子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好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的颜色  britney  inshot字体更换  ysl黑管407显老  离我最近的靓妃专柜  西安奔驰老总刘元婷  蝶恋花的现代诗句  13003代换8n60  防晒喷雾有哪些成分不能用  瓷肌美白套装多少钱  awareness over  esophagus音标  daiso大创水乳好用吗  ggt200的临床意义  唇釉里的白色沉淀物  cmiot不稳定  中国导弹技术世界排名  挠王者荣耀瑶脚心  la4一3h 三按钮接线图  ftc2000g战斗机  Hanaka  博美资产品怎么样  剑桥雅思真题5解析  局座忽悠歼10改  联通华为ec6108v9e破解  糯米饭煮太软了怎么办  爱丝美媛馆  转氨酶有哪几种  kenzo风之恋好闻吗  欧莱雅唇釉必买色号  er的拼读  把灯打开翻译  芙瑞塔瘦腿霜是真的吗  绝地求生招聘网  bingkou  give的短语  唇膏推荐  亚诗缇丽  散粉和腮红的顺序  古蓝朵护肤品怎么样  陈华家的大米是什么牌子  esprique口红  意大利玫瑰水曝光  角质层薄起小疹子怎么治  dark佬什么意思  爱神菲面膜多少钱一盒  广东炸番薯煎堆做法  2019浙江大学艺术招生简章  红安东城国际小学规划  媛女的读音  吖咪抗糖饮怎么样  cvz水光唇釉  幼儿园简短工作周记  ear翻译成中文翻译  baraitai  初级西式面点师有用吗  蜜丝佛陀查真伪  ai软件使用方法  傲卓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Terreau  天梭机械表不晃动不走  居家男人剧情详解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aitaikuji  懊梅的意思  ysl16真人试色比唇色深的  遮天万古三十帝诗  purminerals官网  F式量  wool面料解析  世界男士品牌手表排名  KEMUEL  中建辞职后的感悟  上海奥琪信息有限公司  一加6t屏幕易碎吗  相声钓鱼mp3  秀媛堂  lights读音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炒股亏损500万  天天看片  唇釉瓶碎了怎么办  UT  柏雅护肤品  平价好用的粉扑  广州待遇比较好的公司  香奈儿洗面奶哪款好用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个指标  高考励志演讲师  mac粉底液爆痘  福建新闻主播田菲  唇釉怎么涂好看教程厚嘴唇  丰田kbv6  七杀又遇伤官  FGF21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