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祛斑好帮手 白醋来祛斑

祛斑好帮手 白醋来祛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9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还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等原因都会使女性惨遇祛斑难的麻烦。对此小编精心和大家分享一种祛斑的好方法,那就是白醋祛斑法!很有效,很实用!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祛斑点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一:白醋洗脸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一式,当然是最简单、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还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等原因都会使女性惨遇祛斑难的麻烦。对此小编精心和大家分享一种祛斑的好方法,那就是白醋祛斑法!很有效,很实用!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祛斑点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二:白醋+盐+水擦脸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还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等原因都会使女性惨遇祛斑难的麻烦。对此小编精心和大家分享一种祛斑的好方法,那就是白醋祛斑法!很有效,很实用!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祛斑点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三:白醋+冬瓜汁敷脸法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三式就要加点料了,家里买了新鲜的冬瓜准备炒来吃?洗净去皮切块准备下锅前,留下几块来敷脸吧!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另外,常吃冬瓜还可以帮助减肥呢!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还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等原因都会使女性惨遇祛斑难的麻烦。对此小编精心和大家分享一种祛斑的好方法,那就是白醋祛斑法!很有效,很实用!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祛斑点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四:白醋+白术擦脸法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四式,当然少不了民间美白祛斑偏方泡醋白术咯。白术(zhu,第三声)在药店可以买到,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泡在白醋或米醋里(白术:醋=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也有说泡2-3日的)。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连续使用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对雀斑尤为有效哦!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还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等原因都会使女性惨遇祛斑难的麻烦。对此小编精心和大家分享一种祛斑的好方法,那就是白醋祛斑法!很有效,很实用!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祛斑点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五:米醋+黄豆食疗法

还有一个关于醋的民间偏方,对美白祛斑也有奇效,虽然不是白醋,但都能祛斑,就一并收到白醋祛斑大搜罗中吧。要用到黄豆 100克、米醋 300克(最好是酿造的米醋哦,不能用醋精勾兑出来的白醋,另外酸度要在4.5°-9°之间,太稀了没效果,太浓了口感不好,会很难吞咽。)做法就是将黄豆洗净,放在玻璃瓶内(黄豆不要超过瓶子的1/3),再倒入是黄豆3倍的量的米醋,把黄豆完全浸泡起来,密封浸泡7天,就可以吃了。每天坚持吃10-20粒醋黄豆,可以美白祛斑,坚持吃100天,各种斑都差不多能消灭了,还会使皮肤越来越白皙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怎么防掉  大牌口红成分表  百草童话薰衣草精油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改键  科颜氏价目表  哔哩哔哩找回账号申诉  majority例句  科颜氏维c精华白天能用吗  comon翻译  cc霜过期还能用么  贝亲活动  BARIELLE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it was  全球哪里资生堂最便宜  马卡龙粉饼好用吗  木薯粉调水为什么不粘  伊崎瞬  afraid  ysl唇釉406试色  学西点哪个学校最好  粉底液什么时候擦  阿玛尼红管唇釉成膜吗  工地一级建造师工资  广州话童谣教案  FORTEⅠ  表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怎么使用IDA  羚贝止咳糖被禁止了吗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市委研究室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水光唇釉容易掉吗  093b排水量  阿玛尼小胖丁有味道吗  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不同医院cea差别  培训甜品学校  过期的糯米粉废物利用  tip大功率管  国际上通用的长度单位是  宝格丽男士皮包  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  香奈儿眼唇卸妆液鉴别  xtc  德国世家护肤品好用吗  安洁莉卡  corinedefarme官网  filtering  敷乐敦面膜用避光吗  所有口红色号表  拉闸了怎么办  贝亲属于什么档次  佐佛迪  糕点的做法  power和force的区别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德国男装品牌有哪些  齐心远嫒媛  防晒喷雾妆前还是之后  王者荣耀女英雄模型图  精华可以混在粉底液里吗  英国硕士tesol证书是发吗  松下eg135怎么样  笃美  brighten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边子媛  美够化妆品是不是真的  柏卡姿是哪个国家的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圆管免税店价格  说唱肢体动作教学  战术轰炸机载弹量排名  超轻粘土蝴蝶教案  唇釉干成糊状怎么办  foot拼读  full up是什么意思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按钮开关厂商  富士xt30最新体验  肝癌  贝罗修复科技有限公司  P V C  嫒春宝多少钱  长脸修容位置  小米开始做iot  圣罗兰唇釉02号色  中美经济规模差距扩大  大乔口红试色  简单论文格式模板 手写  叮咛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俪兰化妆品怎么样  天使冰美人  晋中市卫生局局长  小学一年级50道数学题  华为联通iptv破解教程  offered音标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