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diy自制眼膜 让眼睛更闪亮

diy自制眼膜 让眼睛更闪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3 16:43编辑:beauty
分享:

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黄瓜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袋,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黄瓜眼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 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木瓜加薄荷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抹或是敷在眼下的皮肤上。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木瓜茶不仅能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袋的功效。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丝瓜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丝瓜是皮肤保养的好原料。有抗过敏、洁肤、除皱的效果。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苹果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苹果切成薄片或捣成泥轻敷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体。每2天可做一次。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苹果所含的营养全面,能有效洁肤,消除眼袋的功效。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茶叶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喝过的茶叶包成小茶包放入冰箱冰镇,之后取出平辅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液。每周可做一次。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该自制眼膜能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选择茶叶眼膜是一定要注意禁用红茶,否则会造成色素沉淀。应选用花茶、绿茶、菊花茶等,最好选用绿茶。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银耳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银耳洗净煮成汁,后放入冰箱冰镇,每次取3-4滴涂于眼周围,10-15分钟后眼部基本吸收,再用清水洗净残余汁液。每天可做一次。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西红柿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将柿肉挖出,搅拌均匀,敷在眼睛上约10分钟,然后用湿毛巾擦掉。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时还可以抗老化,挑选西红柿以熟透的为佳。眼袋可能是作息时间不规律,又或者是遗传因素,总是,有眼袋的MM是不是一直在苦苦寻找去除眼袋的方法呢?大家一定经常听说diy面膜,那么大家听说过diy眼膜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diy眼膜。

 如何自制眼膜 改善眼袋黑眼圈问题

◇西红柿牛奶眼膜

美丽指数:★★★★★

用法:选红色熟透的西红柿,将柿肉挖出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敷在眼睛周围约10分钟,然后用湿毛巾擦掉。

爱美网护肤小贴士: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时还可以抗肌肤老化。牛奶能有效美白护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单招分数够就会被录取  barbie可儿套  远泰公司怎么样  腮红与散粉的区别  世界各地时间时钟显示  AFP检查是什么意思  芊荀  膏状腮红用什么工具  转氨酶500必须住院吗  直升机传动系统结构图  炽焰咒术师艾芙  bu508a引脚  治疗近视最好的眼药水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高英培相声买盐  怎样才能变粗大  CAP1oN  圆胚子切心形胚子切法  眼睛干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红血丝用啥隔离和防晒  Joeyilan  学前教育单招技能考  稚优泉防晒喷雾成分  a丅十1到账  章华汉草品牌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fed官方旗舰店  宠爱之名官网价格  胡静与舒畅的相似程度  no21品牌贵吗  致十八岁的自己  outrun什么意思  3DD325参数  阿玛尼405并不好看啊  comer是什么  clarins吸盘洗面奶  艾天然哪个系列好用  北京埃德尔  歼5战斗机发动机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三年级数学重量换算题  华为8x6+128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some time or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歼击轰炸机与强击机  Corine de Farme  钟楚曦撞脸  歼31改进型4.0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beautools不好  leigh综合症的治疗  香港海港城有covermark吗  脱发严重怎么回事  de-luxe  隔离霜到期了还能用吗  丝塔芙适合孕妇使用吗  Deary  国内机场专柜贵吗  zj网络语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999MATTE  oneplus6t是什么公司  阿玛尼500专柜价  编程都有啥  IBRC  哪些股适合反复做t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  倩碧腮红15号试色  碧浪洗衣液蓝色和绿色哪款好  pigeon啥意思  简简单单的意思是  KYLIN SPORT  百分之一百是什么意思  有谁有恒企退费成功的  哪款美白丸效果最好  学西点的心路历程  阿玛尼黑管502和503  大明武夫中角色  唯一  扶明 话凄凉  阿玛尼ar1961专柜价  pureheals中国官网  成膜好的唇釉  blvck opens  兰芝隔离防晒霜  liebeskind品牌介绍  素媛类似的片子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A股做T时间  豆沙色口红名字  d 站  爱唯乐价格表  碧蓝航线sc解密  淘宝领券不安全  快手中美女  阿玛尼唇釉会出现空壁  crocodile的音标是什么  舒蕾  x4640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