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冷冻你的肌肤 夏季善用清凉法宝

冷冻你的肌肤 夏季善用清凉法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4 10:57编辑:beauty
分享:

炎炎夏日我们应该怎样冷冻自己的肌肤,让它保持清凉透气。油腻腻的护肤品肌肤根本无法呼吸,因此更多的护肤品都添加了清凉配方,让夏季肌肤不再闷热。

随时为肌肤降温,保湿喷雾补水又舒缓

肌肤如果没有适当的补水水分,当它觉得自身缺乏水分,就会分泌出更多油分,使脸部更难受。所以在肌肤感觉到疲倦口渴的时候,不妨距离脸部一尺之远,喷一下具有保湿、滋润功能的喷雾,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薄的水汽,然后用手轻轻拍直到吸收,这样不仅给肌肤立即提供水分,还能避免肌肤分泌过多油分。

凝胶/凝露配方,保湿控油双管齐下

在夏天这闷热的天气,你还在用油腻配方产品吗?它们是能给肌肤保湿补水,但是导致肌肤太喘不过气了吧。所以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时节,使用凝胶、凝露配方的产品,会给肌肤减少负担哦,能加强肌肤水分补给,同时又能舒缓肌肤的不适,清凉好渗透,并且能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