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Philosophy重回香港 香港败药妆如何选购

Philosophy重回香港 香港败药妆如何选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0:42编辑:beauty
分享:

去香港选购药妆品真是个不错的选择,选择多,价格诱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去香港消费,经典药妆往往一上架就被人抢光,所以香港药妆市场从不缺消费者,只缺货!

香港美妆报料事件:

Philosophy曾经扎根香港,其离开令不少粉丝大嘆可惜,可幸的是,品牌将于7月正式回归香港。Philosophy的产品配方,均结合科研实证及医学验证的成份及科技,为顾客带来由头到脚的护理。

品牌简介:自然哲理Philosophy是来自美国的美容品牌,产品线包括身体护理、香水、彩妆、美发产品等。Philisophy自然哲理的创始人Cristina.Carlino,曾是一家大型医药企业的CEO, 在药妆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就连皮肤科医生都向她咨询产品情况。公司有着深厚的医学背景,产品由上千名医生及科学家研制。如今Ms Cristina被认为是医学皮肤护理技术的领军人物。她开发出的Miropeel(微晶磨皮换肤)获得全球数以万计医生的认可,并普遍使用在肌肤治疗上。明星产品包括:Philosophy自然哲理美味洗发沐浴套装、洁净保湿面霜、男士姜饼磨砂膏等。

philosophy销售点(将于2013年7月中开幕)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金钟廊LAB CONCEPT FACESSS

不管过去Philosophy离开香港的塬因是什么,但是此次回归,相信也是对香港药妆市场抱有巨大的信心,对于品牌来说,香港市场能帮助其推广品牌文化同时获取市场利润,而对于香港来说,Philosophy的进驻,让香港药妆市场又多一个新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