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上班族白领必知:颈脖的保健方法

上班族白领必知:颈脖的保健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0:4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上班族白领必知:颈脖的保健方法。女人的颈脖性感又脆弱,所以需要我们更加温柔小心的去呵护。脖子的护理很多人都会漏掉,很多人在早晚上的皮肤护理中只给脸擦了护肤品却漏掉了脖子。这里就来教教各位颈脖的护理方法。

上班族白领必知:颈脖的保健方法

每天的护理,要延伸至颈部

1.如果能做到每天沐浴当然最好,脖子清洁后,使用的化妆水和护肤乳液要同时涂抹到颈部,并轻轻拍打或稍加按摩。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护肤程序,它绝对会推迟你脖子上的老化横纹。

2. 如果没有每天沐浴的条件,也要在每天晚上洗脸和护肤时,把脖颈的护理加上。

3. 最好买瓶颈霜,颈霜是针对颈部的皮肤而设计,大多具有保湿、紧致和提升的功效,当然会比面霜更适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