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肌肤爱上洁面皂 纯净的手工魅力!

肌肤爱上洁面皂 纯净的手工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0 17:2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爱上洁面皂 纯净的手工魅力!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你身体感到劳累的同时,肌肤也在接受严峻考验,这时候会出现干燥、细纹、炎症和痘痘,这就是提醒你,需要好好护理你的肌肤了。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而纯植物的呵护却是每个爱美女性都向往的体验,享受一下小编带给大家纯植物的晚间护肤四步骤吧,轻松养出水嫩肌肤

步骤一: 清洁肌肤 舒缓肌肤

洁肤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忙碌了一整天,那就在清洁的过程中让肌肤放松一下吧!

AusieOlive 澳榄 平静安敏纯橄榄洁肤皂

规格:110g 价格: 328 RMB

此款洁肤皂融入了澳洲纯橄榄之天然精华,经传统手工冷制而成,调和了月见草油能有效帮助肌肤提升自行愈合的能力,使肌肤逐步改善。外表如同玫瑰一样温婉大方。这款洁肤皂非常的温和,适用于任何肤质,具有极高的洁肤性能及安敏舒缓功效。孕妇也同样适用。特含尤加利精油和安息香精油能有效的安抚情绪,消除紧张压力,让身心达到放松舒缓的状态。长期使用有助于改善一些轻微的皮肤问题,如:湿疹、皮炎、肌肤发痒和炎症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