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超Cute美妆 带给你神奇魅力

超Cute美妆 带给你神奇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5:15编辑:beauty
分享:

超Cute美妆 带给你神奇魅力

女人对于能让他们美丽的产品一定是第一时间hold住的,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最重要的是,它们有好玩儿的故事与你分享!如果你去过Christian Dior的东京旗舰店,一定会发现店铺上方那颗闪亮的星。1946年的一个晚上,正是因为绊住了镂空的星形耳环,让正在纠结是否放弃时装插画师工作的Dior先生得到了启示,坚定了开创时装系列的决心,成就了后来璀璨的Dior王国。今年秋冬,你会发现这颗幸运之星出现在了Dior2013秋季Mystic Metallic彩妆眼影盘上,星星图案搭配今季主打的金属色系,在眼角眉梢上演一出光影游戏,绽放神秘金属魅力!

眼线液也要凹造型 美妆异想世界

眼线液也要“凹造型” Smart Liner

如果你是关键时刻频频“手抖”的妹子,你一定有过面对拍糊的照片和画花的眼线欲哭无泪的尴尬时刻。幸好,在相机具备“防手抖”功能之后,革命性“防震”眼线液也横空出世啦! Sephora最新推出的Smart liner眼线液,弯曲的造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抓握习惯,从而更精准地定位眼线,让你享受到“一笔带过”的畅快。24小时持续不晕染,解除你的后顾之忧。如此智能,绝对让人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