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空姐推荐最滋润不油保湿霜

空姐推荐最滋润不油保湿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11:19编辑:beauty
分享:

当下是空气干燥的秋天,进入冬天可能我们都无法离开加湿器了。但是也无法做到无时无刻抱着加湿器啊。下面就是空姐为大家推荐的机舱强效保湿霜,相比机舱里面最保湿的产品一定不会错吧!

最补水:Olay水漾动力深润保湿晶露 RMB130/50g

产品特色:Olay水漾动力的产品接受过严格的机舱测试挑战,是经过百位空姐验证的长效保湿品,蕴含聚能活水因子和活水能量维他命(烟酰胺),有着淡蓝色啫喱配方和植物萃取精华(芦荟与黄瓜萃取精华)。可以由内而外的调动皮肤深层的水分,源源不断为肌肤补水

水润感:★★★★★

吸收度:★★★★★

持久度:★★★★

清爽度:★★★★★

空姐点评:这款保湿晶露非常清爽,蓝色啫喱质地看着心情很好,抹在脸上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肤变得水水嫩嫩的还不油腻!最主要的是它能帮助我在干燥的机舱内保持一整天的水润,化妆前抹一层就够我在机上待一整天了,我和其他同事们都很爱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