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男士一样要护肤 洁面最重要

男士一样要护肤 洁面最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13:52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的女生总能在护肤方面多少的说上一些,有多少男士真正关心他们肌肤?那就麻烦各位姑娘们了解一些男士护肤的问题吧,为自己的男友和老公留意“面子”的问题吧!男士护肤不用很麻烦,洁面是关键~

洁面质地大不同

洁面乳:泡沫更细腻,质地温和,可有效清楚脸部残留彩妆及污垢。

洁面皂不含皂基,使用的成分多数为天然草本萃取,对皮肤的刺激较小。优点是泡沫丰富、清洁力强,缺点则是不易保存。

洁面泡沫:泡沫丰富绵密,易于清洁污垢、彩妆残留,相比于其他洁面产品,清洁力更强,更适合偷懒。

洁面啫喱:温和有效地清除脸部彩妆残留和污垢,同时保护肌肤的天然皮脂膜,可防止水分缺失,清洁力稍弱于洁面乳。

洁面粉:含有分解老废角质的酵素,可深层清洁毛孔内的黑头,去脂力强,即使是敏感肌肤和痘痘肌也能使用。唯一的缺点是使用过程比较麻烦,需要用到辅助的起泡工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