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吃什么可以美容祛斑,让“斑”点不再来?

吃什么可以美容祛斑,让“斑”点不再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人结婚生孩子了,脸上就会出现很多斑点,让自己的面容失色,也变得不够自信,在朋友聚会上也变得沉默寡言,有的甚至不愿意参与。在祛斑上也做了很多努力,化妆品抹了又抹,祛斑产品也尝试过无数种,但是仍然没什么起色。其实,祛斑不光从外在努力,也要从内往外来改善,才能让效果更加明显。现在,下面来介绍一下相关祛斑美容的食品,大家可以试试哦。

祛斑美容食品一:祛斑饮料

1.常吃番茄或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对祛斑有很好的效果,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2.吃胡萝卜祛斑效果好,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3.柠檬汁,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