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敏感肌肤护理全攻略

干燥敏感肌肤护理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6:26编辑:beauty
分享:

秋季气候干燥,皮肤易干燥易过敏。作为女性一定要做好抗过敏抗干燥的防范措施,防止皮肤过敏和干燥。要想健康度过秋天,保湿补水绝不能少。下面介绍一下美容护肤全攻略,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一、去多余重基础 精简护肤程序

1+1+1=3,在做算术题的时候成立,但是在皮肤保养上,有很大的可能性导致或加重肌肤敏感。每种护肤品都有至少几十种成分,多的可能有近一百种,这么多成分涂在脸上,没有人知道会不会起化学反应!

敏感肌肤在选择护肤品和日常保养时,应该把重点放在肌肤的保湿舒缓等保养工作上。增加肌肤的含水量和肌肤的屏障功能,从而增加肌肤的抵抗力。一般的基础3步保养即可,停止多余的保养步骤,推动肌肤自身免疫力的养成。基础的皮肤护理其实很简单,把脸洗干净,再做好足够的保湿和防护工作就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