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男性皱纹大解析 护肤不容忽视

男性皱纹大解析 护肤不容忽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0:39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每个人刚出生时都拥有一样完美的皮肤,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同龄人之间皮肤会存在非常大的差异,有的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而有的人恰恰相反。其实,这和是否重视皮肤保养有密切的关系。爱美的女人对自己的肌肤护理比较周到,而很多男性却忽视了自己的皮肤保养,但要提醒大家必须重视起来,因为你的肌肤问题很可能藏着一些疾病的隐患。

做做开心的事,为自己缓解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如果颧骨上出现镰刀形皱纹,脚上可能有病。

男士的面部皱纹有什么暗示呢?男士三大面部皱纹疾病暗示又是什么?

眼底纹:多吃碱性食物

皱纹暗示:眼睛下部的皱纹是肾脏和膀胱排除体内毒素能力的标志。眼睛下面出现半月形皱纹,是肾、膀胱和心脏有病的征兆。

应对方法:多吃碱性食物,多饮水。为使眼睛下的细薄皮肤不过早松弛,应及早使用合适的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