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简单而有效的淡斑食谱 不要错过哦

简单而有效的淡斑食谱 不要错过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7:33编辑:beauty
分享:

脸蛋是女性美丽的关键,皮肤的保养至关重要,即使你的五官长得再完美,皮肤没护理好,满脸的斑点就能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甚至毁于一旦。所以,皮肤是值得女性非常关注的。除了护肤品的保养外,我们还要在生活中时刻注意,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食物,就有美白祛斑的功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食物可以淡斑,记下来赶紧行动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黄瓜粥

材料: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用法: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功效: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