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化妆水变魔法 干燥暗沉通通去掉

化妆水变魔法 干燥暗沉通通去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0:48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干燥暗沉是女性常见的问题,天天为此烦恼,护肤产品抹了又抹,美容院去了又去,花费大,效果却不佳。今天,小编教你简单方法,轻松去除烦恼。巧用化妆水,肌肤干燥暗沉问题通通去掉。化妆水不仅有清洁的功能,还可以保湿,并实时补充营养。来看看1瓶化妆水如何搞定肌肤问题。

如果说精华液是“鸡精”,高机能化妆水就是“鸡汤”,对于胃口不佳的肌肤来说容易入口,实时补充营养。搭配美容专家推荐的保养手法,更可以发挥美肌的最佳效果哦!

干燥肌+暗沉肌 1瓶化妆水全搞定

有效率地使用化妆水

1.化妆水用足量,用太少等於没用,也别拿矿泉水稀释,反而糟蹋保养成分。

2.搭配优良化妆棉,最建议用纯棉、双面压丝质(尤其是蚕丝)的款式,能充分释放水分,擦拭肌肤时也不容易变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