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内调外养抗衰老 最全养生抗老攻略

内调外养抗衰老 最全养生抗老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小编从不主张通过整形在改变自己的容貌,让自己变得美丽,但是一些微整形的美容手段也并非不可取例如,3D时光线埋线拉提虽为医学美容,但是效果明显也没有实质性的肌肤伤害,岁月流逝我们不法组织,抗衰老我们尽力去做, 最全养生抗老攻略一起看看吧!

胶原蛋白修复——胶原蛋白(也称胶原)是细胞外基质的一种结构蛋白质,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纤维细胞的合成能力下降,若皮肤中缺乏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就会发生联固化,使细胞间粘多糖减少,皮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发生老化,同时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

胶原蛋白由动物皮提取,皮中除胶原蛋白外还含有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等蛋白多糖,它们含有大量极性基团,是保湿因子,且有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的作用,故胶原蛋白有纯天然保湿、美白、防皱、祛斑等作用。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增强,保持角质层水分以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对皮肤产生良好的滋润保湿、消皱美容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