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双手脱皮粗糙怎么护理?

双手脱皮粗糙怎么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5:28编辑:beauty
分享: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忽视了手部的护理,以为只有重视了脸部的保养就好了,造成手部粗糙,摸起来一点都不嫩滑。其实,手是我们的功臣,每天都帮我们工作生活,所以我们要对自己的手好一些,好好的护理手部,自己的爱人摸起来也会更有感觉。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点,你就能拥有嫩滑小手。

一双柔软、光滑的手,给人灵巧之感,能更添女性魅力,所以,也需要特别的呵护。可是,秋冬干燥的气候会让部分美眉出现手指脱皮的问题,让人抓狂。手上脱皮是怎么回事?护手霜的使用,配合着合理的膳食,可以有效解决手脱皮的情况,还你一双细腻、红润的纤纤玉手。

手指脱皮不用怕 外涂内服润滑如昔

出现手指脱皮的原因很多,受季节交替、气候干燥等因素影响,导致皮肤太干燥,角质层有裂缝就会出现脱皮的情况,也有部分原因是缺乏相关维他命,如缺少维他命C、维他命B、维他命A、维他命E或者锌及硒。

手脱皮的话,很多美眉首先会想到用护手霜。虽然说其实一年四季都是需要使用护手霜的,不过,每个季节对于护手霜的选择是有区别的,秋冬季节滋养类的护手霜是首选。当然,各位美眉也可以尝试着在家DIY护手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