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绿茶水果防辐射 加上妙招不用怕

绿茶水果防辐射 加上妙招不用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7:20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上班族的美眉来说,整体面对着电脑,而且不只是自己那台电脑,整个办公室的电脑那么多,都无情地用着辐射的武器来侵害着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肌肤。很多美眉没有看到这些无形的杀手威力,觉得辐射没那么恐怖,就不管它。但是,今天小编提醒你,辐射损伤力很大,绝不能忽视。

不要再天真的认为,电脑辐射只是小Case,其实很多时候,电脑辐射会让肌肤变得又脏又粗糙。现在就开始关注你的肌肤抗辐射问题,内调外养抗辐射,不要让自己的娇嫩肌肤再受煎熬!

OL办公室防辐射 7招不再见光死

内调1:水果的妙用

要多吃含有番茄、西瓜这类红色水果,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猕猴桃、橘子。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以及橘子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可以起到抵抗辐射、延缓肌肤衰老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