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入冬前的美白 你都做到位了吗

入冬前的美白 你都做到位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4:49编辑:beauty
分享:

刚过去的夏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骄阳似火,不知道你是否也被晒的黑了好几个色调,想要来年的春天变回白雪公主,就抓紧入冬前美白保养吧!不是靠几瓶美白产品就能搞定的,要从根本改变保养习惯,抑制,活化,防护,滋养,每一步都不能大意。

加强UV防护

加强UV防护

紫外线的肆虐可不会随着温度的降低而有所收敛,所以到了这个季节,防晒依旧是关系到美肌养成的重要因素。如果在早晨出门之前感觉叠加使用的滋润保养品已经让肌肤有些许窒息的感觉,不妨使用一款质地更为水润的防护乳。

美白还不够 入冬前急速养成晶莹裸肌

整理角质

整理角质

老废角质的堆积会让肌肤看起来像没擦干净的剥离浑浊黯哑,所以在这个季节角质护理工作就变成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温度和湿度的改变会让角质代谢能力减弱,所以在每日肌肤护理步骤中最好能加入可以帮助整理角质层的调理产品,如含有水杨酸或甜菜碱的调理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