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皮肤过敏怎么办?预防过敏5要素

皮肤过敏怎么办?预防过敏5要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5:14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的肌肤每天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敏感肌肤更加容易出现问题,不小心就会皮肤过敏。有些人是因为一些外在刺激而导致过敏,而有些人上美容院护理却也过敏。下面我们来讲讲肌肤问题的相关案例,以及预防和治疗皮肤过敏的方法。

肌肤问题案例:

郭女士诉称,她到美容做完美容后,一工作人员拿出一小盒黄色膏状化妆品,让她每晚涂抹面部,帮助细胞再生。“抹完的第二天,我额头长了4个红疱。”郭女士说,她再次去美容时,告知美容院自己脸部长疱的情况,结果被告知“这是脸部皮肤在排毒,你需要加强治疗”。听信了工作人员的活,她继续做了美容,但之后,不仅长出了更多的红疱,脸颊处还出现了血管扩张。

在接受了4次治疗后,郭女士脸颊出现瘙痒、灼热、刺痛感。后来郭女士到美容院做了冷气蒸和水膜治疗。下午,她的症状变得更为严重,只要一说话或情绪激动,脸马上就会出现涨红、刺痛、肿胀、紧绷等症状。

多次和美容院交涉后,美容院带郭女士到空军总医院治疗,5个月后脸部瘙痒等症状才有所缓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